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六個迹象告訴你交的朋友是真心嗎

2020/04/12 23:18:3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當我們長大後,越來越難交到朋友,也越來越難與朋友保持親密的關係。有時候我們最受傷的是那些我們從未想過讓我們失望的人。

當你的朋友變成一個你不再認識的人時,你在友誼中是否感到比滿足更重的負擔?

六個迹象告訴你:你的朋友是個壞朋友嗎。


1、當你和壞朋友在一起時,你覺得你不能做你自己

當你和某人變得越來越熟悉和舒適時,友誼就存在了,但是如果他們強迫你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情,或者開始評判你的新愛好,也許是時候考慮你的友誼是否會繼續下去。

2、你們之間幾乎沒有交流

他們經常和你一起玩然後消失,或者很少和你交流。如果你經常先發資訊或打電話給他們,你可能會問自己為什麼總是積極地製定計畫。

有時候生活很忙。當他們搬家,找到新工作,或者開始新的關係時,他們可能無法經常出去玩。但如果他們只想在原計畫取消時,或者在拋弃你和其他人之前,出去和你玩,他們可能只是為了自己的方便而利用你。

3、壞朋友總會殺了你

另一種情况是,壞朋友試圖跨越你為自己設定的健康界限(心理學家指出,一個人要想保持健康的心理狀態和有合理的行為,就必須保持一定的健康界限)。如果他們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但當你和朋友、家人或你喜歡的人出去時卻感到嫉妒,這也說明他們嫉妒不尊重你,健康的友誼需要平衡來維持,即使你是兩個最好的朋友,太多對你也會有害,而且會讓你身心憔悴。


4、你覺得你在互相競爭

他們都想超過你嗎?如果他們對你的成功不滿意,那最好以後再回來,找出他們嫉妒的根源。友誼是建立在同情和無私的基礎上的。如果他們的競爭意識占主導地位,當他們接近你時,他們可能處於敵友狀態。

5、他們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有時候你覺得你可以信任他們,有時候他們會互相傾訴,就像從背後給你一拳的感覺,也讓你懷疑他們在做什麼。友好的諷刺和近乎霸道的謾駡是有區別的。

6、即使你道歉,你也很難犯錯誤

如果他們一直在談論過去,只關注你的錯誤,也許是時候遠離它們了。只有你們倆一起長大,友誼才能維持。如果他們似乎想留住你,卻不肯放下仇恨,那只會阻礙你的友誼,而不是支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