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為什麼淋巴一疏通,人會自然瘦搬屋公司

2020/04/13 01:21:1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fav link:  搬屋公司

淋巴,又稱“白血”,是一種體液。

通過血管的收縮和舒張,身體將從食物中吸收的營養物質輸送到細胞中,並處理掉舊的廢物。

淋巴管和血管並行工作,以回收體內的舊廢物和多餘的水。如果血液是運輸營養物質的上層通道,那麼淋巴管就是負責回收體內廢物的下水道。

為什麼淋巴管阻塞,容易發胖?

改善新陳代謝可以减肥,而淋巴是否通暢與新陳代謝密切相關。淋巴管阻塞可導致肥胖,而不是瘦身。

一個

脂肪不易燃燒-脂肪

淋巴迴圈不暢,導致細胞內多餘水分積聚。也是造成局部溫度下降的原因,並會造成血液迴圈不良,無法將可燃性脂肪的原料輸送到細胞中,影響脂肪的燃燒,從而形成易發胖的體質。

水不易代謝-水腫(浮腫)

血管和細胞往往會滲出少量水分,而淋巴承擔著恢復的任務,囙此一旦淋巴被阻塞,就不可能恢復多餘的水分,這就使得細胞積聚多餘的水分,造成水腫。

毒素不易代謝

淋巴結將所需物質運輸到細胞中,回收廢物是淋巴結最重要的工作。

當淋巴迴圈不暢時,老廢物就會堆積起來,也就是說,體內毒素會增多。為了减肥,你需要先排毒,然後才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檢查你的淋巴結是否堵塞?

一。皮膚:雞皮、扁平疣、濕疹、牛皮癬、毛孔粗大、黑頭、粉刺、色斑、雙下巴。

2。輪廓變形,下垂,眼袋,黑眼圈。

三。胸部:結節,肌腱,擴張,擴張,乳房有病,腋下黑,腫脹。

四。腿:雞皮、靜脈曲張、水腫、踝關節腫脹、脚臭。

5個。精神:疲勞,易疲勞,失眠,疼痛,沉重,夢幻。

6。體形:畸形、肥胖、腰粗、臂粗、蝴蝶袖、水腫、下垂。

7號。五臟:結石、肌瘤、囊腫、胃腸濕、肝膽毒素、胃腸毒素等。

--如果你上面的問題少於3個,

屬於輕度梗阻,應定期進行淋巴排毒,並加重淋巴前梗阻。

--如果你有三個以上的問題,

屬於中度梗阻,應立即做淋巴排毒,每週至少兩次,並儘快疏通梗阻。

如果你有6個以上的問題,

屬於嚴重梗阻。我們不僅要立即進行淋巴排毒,還要全身排毒,防止惡化。堅持强化調理四分之一以上,有效疏通淋巴阻塞。

淋巴被疏通,可以順暢地流動和迴圈,

體溫會升高,

基礎代謝將新增13%,

基礎代謝得到改善,

然後我們就可以從原來的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

人,自然會健康瘦下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