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健麗去眼袋

2020/04/13 15:27:5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如果您到網上搜索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可能會得到很多結果,比如淘米水+蜂蜜、黃瓜片去眼袋等各種方法。其實這些方法都只能輕微緩解眼袋增大,並不能有效去除眼袋,那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是什麼?

健麗去眼袋

眼袋不是簡單的水腫,不是做個簡單的血液循環就能去除的,上面提到的那些物理方法可以作為前期預防,而最有效的去眼袋方法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具有前沿性的,早在2000年時,健麗醫美就開始著手研究不開刀去眼袋,經過近20年的技術改進與升級,已經為亞太80萬人士提供去眼袋服務,成功案例遍佈香港、台灣、悉尼、墨爾本、中國大陸等。

健麗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

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全程治療僅需20分鐘左右,3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林敬剛等)都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的體驗者。

去眼袋最好的時機是在眼袋形成的初期,越早治療效果越好。平時大家也要多注意保養,不要熬夜、睡前不要大量飲水以及保持精神放鬆,是能預防眼袋的產生的。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