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求美者的共同選擇,健麗去眼袋

2020/04/13 15:41:4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pr

想要去眼袋的求美者很容易找到健麗去眼袋,因為健麗去眼袋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但她們也不是立馬就前往健麗進行去眼袋治療,肯定要先了解下健麗去眼袋這個品牌。

健麗去眼袋

健麗醫美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成立於1995年,和大多數醫美機構開刀去眼袋不同的是,健麗去眼袋方法是不開刀的,它是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

去眼袋過程幾乎無痛感,只有些許酸脹和微熱感,求美者完全能接受。除此之外,不開刀去眼袋治療時間非常短,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變美變靚就是這麼快!

通過不開刀去眼袋方式還可以大大縮短去眼袋的恢復時間,一般來說只要5天左右,幾乎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哦!更為重要的是,健麗的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還能保證20年內不會復發,一次性解決了眼袋困擾。

健麗去眼袋

因此,廣大求美者願意選擇健麗醫美,因為技術更安全,效果更有保障。當然,在去眼袋之前需要確定自己的眼袋類型,如果您不清楚自己眼袋類型,可以電話咨詢健麗醫美。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