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惡作劇2吻- 觀後感

2020/04/13 20:17:56 網誌分類: 影視
13 Apr


「惡作劇2吻」,是「惡作劇之吻」的續編。故事由首集原班人馬再度演出。

劇集的播出時間為2007年,故事同樣改編自同一本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

續集故事的發展緊接第一集,男女主角結婚後,去關島度蜜月。

續集的特色是除了到台灣島以外地區拍攝外,更多了外國演員參與。更由於男女主角已經結婚,續集裡出現了多次兩人親熱、接吻的畫面。

劇情方面,相對第一集,筆者覺得有一點拖拉,男女主回了一次女主角家鄉,又安排一次去男主角的故鄉。

撇開這些,續集最大特點是講述女主角非常用心的去學習成為註冊護士,與成為醫生的男主角一起成長,一起為社會服務,兩人之間的情誼與日俱增。

續集講述到女主角懷孕,一家人迎來新生活便結束。根據資料,原著漫畫也是連載到女主人翁懷孕便停止了。然而,背後的真相有點兒傷感,話說漫畫作者多田熏於1999年發生家居意外死亡,離世時才38歲,剩下了兒子和丈夫,原作故事並沒有真正的結束。

人生變幻莫測,大家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評分: 4.5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