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防5種會造成早洩的食物

2020/04/13 22:36:24 網誌分類: 嗜好
13 Apr

 食物對於男人來說就像女人一樣對男人有著天生無法抗拒的魅力,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男人多吃。有些食物吃的不恰當就會對男性朋友的性功能方面引起障礙,比如會出現早洩問題。所以想要預防早洩我們應該對以下5種食物盡量避免。

  1蝦子

  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陰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2芝麻

  根據前人經驗,遺精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 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本草求真》也告誡:" 下元不固而見便溏、陽痿、精滑、白帶,皆所忌用。"

壯陽持久雙效藥哪裡買 - 雙效果凍威而鋼

  3牡蠣肉

  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 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 腎虛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4茭白

  俗稱茭瓜。陽痿遺精者忌食之。正如唐代醫家孟詵所說:" 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隨息居飲食譜》中也明確告誡:" 精滑者勿食。"

  5海松子

  根據前人經驗,對於遺精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 便溏精滑者勿與。" 因其油(油食品)潤滑洩之故。

  從食物上去預防男性的早洩問題是很平常的事情,食物吃對了是益處,吃錯了是壞處,只要我們記住這5種食物是會引起男人早洩的,我們要盡量避免少吃它們。而且平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的參加一些戶外活動,也能夠幫助我們去預防早洩問題。

男性治療早洩專用 - 必利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