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

2020/04/14 10:19:50 網誌分類: 科技
14 Apr

Pure Storage加入Google Cloud 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

攜手擴大雲端原生合作 進一步推動現代化數據體驗

 

香港 20200407  –  全快閃儲存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NYSE︰PSTG) 致力推動全球數據運算與儲存架構發展,今天宣佈加入Google Cloud 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企業將可透過Pure Storage的數據儲存解決方案,輕易於具備高擴展效能的Anthos混合雲平台上,部署多雲環境的應用,享受簡易穩定既現代化的應用,並專注全新應用的開發。 

 

隨著Google Cloud平台與Pure Storage領先業界的全快閃儲存系統無縫整合,雙方的合作關係將更進一步,企業可安心投放資源推行多雲策略及部署相關方案,以支援現代化數據處理的全新平台。

 

Anthos為開放的混合雲端與多雲應用平台,向企業提供一致的雲端及內部環境開發與營運體驗。作為Anthos的合作夥伴,Pure Storage採用以驅動程式為基礎的Container Storage Interface(CSI)方案,讓企業能於Google Anthos的平台上,為其容器化應用提供無縫的儲存即服務(Storage as a Service)方案,同時透過Pure Storage的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企業可延伸Google Anthos平台的簡易操作、高穩定性及高擴展效能至儲存層面。

 

Pure Storage儲存即服務總經理Rob Walters 表示:「Pure Storage有著全球最創新及銳意推動技術應用的客戶,我們清晰了解他們對雲端原生技術的密切整合、無縫數據管理體驗,以達致持續創新的要求。當企業紛紛尋求及利用現代化應用架構以提升混合雲的部署時,儲存依然是最關鍵的元素。因此,我們與Google Cloud的合作能讓客戶感到安心,而儲存於Pure Storage的數據將可持續發揮最大價值。」

 

Google 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僅邀請能與Google Cloud Anthos充分配合,並達致最佳效能的廠商參與。作為首批被認可成為Anthos Ready Storage的合作夥伴,Pure Storage充分符合Google Cloud對合作伙伴解決方案的要求。

 

Google Cloud合作關係總監Rayn Veerubhotla表示:「Pure Storage提供創新的數據儲存與管理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宣佈這些解決方案已通過Anthos認證,並正式納入最新的Anthos Ready Storage計劃之內。同時,我們期待與Pure Storage更密切地合作,共同協助客戶建構成功的混合雲與多重雲端環境。」

 

以Google Kubernetes Engine(GKE)為推動的Anthos核心運算環境,客戶可在數據中心和雲端內同時享有Kubernetes和雲端技術的優勢。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PSO)能與Kubernetes的容器互相協作,整合架構。同時,亦可按實際需要為容器化的應用提供一致的儲存。Pure Service Orchestrator能匯集眾多的FlashArray和FlashBlade系統至單一儲存池,並於相同CSI驅動程式之下,同時支援區塊式與檔案式儲存陣列,讓儲存池自動安排磁卷的存放位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