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 LEMONMATE ♥】天然排毒檸檬仔

2020/04/14 18:49:33 網誌分類: 美容
14 Apr

   

自問沒有什麼不良習慣,不過,就是不愛吃菜,加上喜歡喝凍飲,所以腸胃一直都不好,經常都會感到肚仔漲漲,甚至出現「小肚腩」的情況,即使不停的做收腹瘦腰運動,效果亦不太理想。


 

既然問題出現了,就應該積極面對,從根源問題著手,而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服用益生菌來改善腸道健康問題。

  

最近Ah Bee 就試了LEMONMATE 雙幹細胞三益生菌排毒飲品,產品成份天然,蘊含兩種人體幹細胞 (蘋果幹細胞 & 葡萄幹細胞) 及三大益生菌 (A菌、B菌、C菌) 的超強成分,針對大小腸腸道益群箘平衡,全天然排毒排便美顏,絕不含中西藥。


而LEMONMATE 檸檬仔除了以上提及的超強成份,內裏還有多達18種成份,不需經過發酵,60in1功效的保健排毒排便美顏檸檬茶。

 


1盒20包,1天1包,每包含100億益生菌。

 


沖泡方法非常簡單,將粉末倒出,加入180-250ml 冷水/室溫水 (水量可按個人喜好調整,水量愈少味道愈濃),再將粉末拌融合,切勿用力上下搖晃,以免產生大量泡沫。

而沖調檸檬仔時可用茶替水沖,又或者加入冰塊,令味道更佳又消暑,但切勿加入暖水/熱水,這樣會破壞纖維成份影響功效及口感。

一般飲用後6-8小時便會排便,當然,腸胃及身體吸收時間因人而異,如正在服用中/西藥,記緊服藥後2小時才飲用,飲酒後亦需相隔3小時,不要與其他排毒產品同時使用。

   

另外,來經首3日及懷孕首3個者不宜服用,孕婦懷孕滿3個月後,則可以1星期服用3包。

 



 

Ah Bee 會在每晚睡前飲用,因為睡覺是身體最佳的黃金排毒時間,而早上醒來後,我都會習慣性空腹喝1杯暖水,喚醒腸胃運作,而在開始飲用檸檬仔的數天時,不建議穿著緊身衣物。 

 

   

 

說實,個人認為檸檬仔的味道非常討好,容易入口,味道就像檸檬茶一樣,超好味,喝後不會有肚瀉及腹痛的情況出現,相反,它能夠幫助Ah Bee輕鬆出貨,為身體大掃除,短短數日小肚腩就已經變得平坦,整個人亦變得精神及輕鬆了,感覺非常好。

#Lemonmate #Lemonmate網紅推薦 @lemontea @girlworld.official.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