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卡分期是什麼?會被騙嗎?

2020/04/14 23:15:2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手上沒有多餘的現金,去支付千元或是到幾萬的商品嗎? 免卡服務的廣告打進你的視線,忍不住想試試看時,免卡分期是什麼? 你真的了解嗎? 又可能會碰上哪些風險需要你避免呢? 讓免卡分期經驗豐富的—手機公社,為你解答。

免卡分期是什麼?

如果說到免卡分期的服務,很知名的公司有–手機公社,一說到它可能會想到手機免卡分期

而免卡分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給予想買商品的我們,在不必靠信用卡的狀況,可以使用分期的服務,讓每月繳款的期限拉長,降低還錢的壓力。

免卡分期風險

由於對免卡分期的公司來說,先幫你付上可能好幾萬的錢,幫你先把商品給買下來,也是風險高的呆帳,所以在利息上相對會比較高,可能算一算加總都會比原價的商品還貴,不過因為不是一次就付輕,有時間上的彈性也是吸引很多消費者上門使用免卡分期的服務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