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揭露報告】2020年4月14日

2020/04/15 02:13:31 網誌分類: 政治
15 Apr
所有消息來源都保持沉默,目前可獲得的信息很少。
然而,越來越明顯的是,GESARA正離散地執行
https://www.zerohedge.com/economics/action-plan-g20-debt-relief-program-worlds-poorest-countries-being-finalized
整個世界都被封鎖起來,導致了全球性的變化。
許多精英都已患上冠狀病毒
https://nypost.com/2020/04/09/up-to-150-members-of-saudi-royal-family-may-have-coronavirus/?cs_referral=yes
美聯儲已被美國財政部接管。
非法移民已完全停止。
世界衛生組織被指腐敗。
計劃生育被宣佈是非必要的,不能繼續下去。
世界各地的人們在醒覺,並對自己的政府表示懷疑。
社交媒體平台已部份解鎖
為冠狀病毒接種疫苗的想法遭到許多人反對。
主流媒體和美國民主黨把自己搞砸了,因為他們只關心貪婪和自我保護。
多張大陪審團傳票由代表美國律師約翰·達勒姆(John Durham)發出。
與此同時,美陸軍訓練士兵以進行地下作戰
https://www.military.com/daily-news/2018/06/24/army-spending-half-billion-train-troops-fight-underground.html
為什麼美軍要進行地下作戰訓練?
是為了解救被陰森國度囚禁在地底基地的兒童,還是為了揭露地下軍事基地
一旦這一切結束,金融體系的全球轉型和貨幣重設預計就會發生。
全世界都在看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