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奧用戶增長勁可跟

2020/04/15 04:12:33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pr
          縱使美股杜指周一回吐328點,但內地上月進出口數據勝預期,加上油組達成減產協議支持下,港股於復活節長假期後延續升勢,恒指昨日一度突破24500點,創逾一個月新高,成交金額亦重上千億元水平。

          大市高開47點,報24347點,早段高見24546點,升達246點;其後大部份時間呈窄幅上落,最終收報24435點,升135點;國指則升36點,報9847點;全日成交總額1114.6億元。從技術走勢所見,下個重要阻力位應為3月11日下跌裂口頂部25231點。

          環球疫情估計短時間內難有明顯改善,惟具實力股份近期股價紛紛走出低谷,現水平再追入值博率不如早前吸引。相對之下,部份可望因疫情而為業務帶來機遇的股份,表現仍然落後,科網股如百奧家庭互動(2100)便為其一,其昨日公佈疫情期間錄得強勁用戶增長,有力借機追落後,可以跟進。

          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百奧綠得營業額6.81億元人民幣,按年升139.2%;純利1.52億元人民幣,增長35.3%;每股盈利0.0566元人民幣。末期息派發2.5港仙,連同此前派發的特別息2.5港仙,全年共派息5港仙,亦算吸引。盈利增長,主要由於其成功由頁遊擴展至手遊。

        手遊業務漸入佳境

          於2月底公佈,百奧於香港、澳門和台灣推出其中一款受歡迎的手遊《食物語》,該遊戲錄得逾100萬戶的港澳台預先註冊用戶數量。

          百奧昨日收市後公佈,截至今年3月底止首季,季度活躍用戶達1770萬,按年增長36%。季度付費帳戶220萬,按年增長83%。季度付費帳戶平均收入為146.9元,按年增長1.11倍。

          百奧稱,季度付費帳戶平均收入強勁表現,主要由於其所推出三款新手遊用戶具較高支付意願,反映其由頁遊擴展至手遊策略成效初現。此外,於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中國爆發期間,更多人留在家中,帶動手遊消費,尤其是用戶在應用內的消費。

          百奧股價於上月底曾彈見1.09元,其後回落至最低0.87元,昨日升4.39%,報0.95元,接連收復10天及100天線,暫受制於20天線及3月初高位1.27元延伸下來的降軌阻力。可於現水平吸納,目標先看1.25元,潛在回報亦足逾30%。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