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桑堪阿膠膏治脫髮

2020/04/15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上個月在家時間多了,把陳年舊書都翻出來看看,數十本古書都發霉得一片片地剝落,當中有一本沒有書名的尤其破爛,我準備把它修補一下,翻了一番,整本書都是講述頭部及五官的病例,小董特別留意一章「禿頭」的標題,原來古人特別在意自己的頭髮濃密長短,禿頭是地位、身世、財富的象徵,這位古代中醫把禿頭的不同級別都一一記述並紀錄了如何救治。我用了好些時間把整章書深入了解,發現了「桑堪子」的秘密,他也用了阿膠這珍貴藥材,二藥共煎熬六小時,加入紅糖便能把「禿頭」治好!

          小董第二天便找來大量桑堪子、阿膠粉,站了六句鐘差點連腰骨也站壞了,一大碗桑堪阿膠膏出爐,整碗拿去給我頭髮稀疏的妹夫,叮囑他每天一匙沖水飲。一個月過去了,他的頭頂長了不少頭髮,看上去比以前年輕了,十分開心也更有自信。

          太好了,小董找到另一個方法給害怕飲中藥的脫髮一族救髮,但製作過程不容易,爐火要用柴燒啊!讓我動動腦筋,怎樣製造才能給大家享用!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kk
kk 2020/04/16 17:19:18 回覆

是真的嗎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