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民合作 共渡時艱

2020/04/15 15:5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第二輪抗疫基金以保就業為主,包括動用800億元向合資格僱主提供工資補貼,以僱員五成工資作為基礎計算,為期6個月,要求僱主須承諾不會裁員。當局又再動用約210億元,提供教育相關行業的16個支援項目。另外,還大力支援建造、地產、金融、運輸、旅遊、餐飲、創意產業等,提供支援項目或一筆過補助。

筆者也喜見特首林鄭月娥和司局長在未來一年減薪一成,與市民共渡時艱。筆者深感政府已盡力照顧在疫情下受影響的各行各業,以保障市民生計。我們也應大力配合政府同心抗疫,闖過難關。

最後,筆者希望各業主在疫情期間能夠主動減租五成,以保障各行業和員工渡過困境。另外,筆者見建制派立法會議員願捐款抗疫,但反對派立法會議員至今無動於衷,區議員也未有表示,確實驚訝。希望每人付出一點,官、商、民合作共渡時艱。

香港商報:官民合作 共渡時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