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去眼袋技術怎麼樣?

2020/04/15 17:31:4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有不少求美者問小編健麗醫美去眼袋技術怎麼樣,下面我來介紹下健麗醫美的去眼袋技術,希望對想了解的求美者們有所幫助。

健麗醫美

健麗醫美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國際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至今已累計服務超80萬亞太人士,其中還包括了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先後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

早在2000年,健麗醫美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經過2年時間的測試和調整,2002年投入實際應用,轟動了當時的香港醫美行業,獲得了同行們的效仿。經過近20年的時間發展,健麗先後獲得10餘項國際技術專利,這足以說明健麗去眼袋技術的先進。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無疤痕,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最重要的是簽約保障20年內不會復發,讓您輕鬆遠離眼袋。

健麗醫美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的獨家技術,該方法主要是利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整個過程只需要20分鐘。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