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眼袋要選擇健麗醫美?

2020/04/15 17:4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pr

健麗醫美全稱為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國際集團,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最近在健麗醫美咨詢去眼袋的人越來越多,難道大家都被“關”出了眼袋?

健麗醫美

我們知道,長期熬夜、睡前大量飲水、用眼過度甚至卸妝不乾淨都會導致眼袋的出現,眼袋不僅讓人看起來老態龍鐘,還會危害身體健康。想要徹底去除眼袋,只能通過現代醫療技術,首選是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是目前最受愛美者歡迎的方法,在2000年,香港健麗醫美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經過2年的時間測試和調整,在2002年投入實際應用造福受眼袋困擾的人士。

所以,如何去除眼袋?當然還是選擇健麗醫美的不開刀去眼袋法了,該方法主要是利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整個過程只需要20分鐘。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健麗醫美

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完成治療,無疤痕,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最重要的是簽約保障20年內不會復發,讓您輕鬆遠離眼袋。

成立24年來,健麗醫美累計為80萬亞太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以及林敬剛)都先後在健麗進行了眼部年輕化體驗。你還在等什麼?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