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完美組合?

2020/04/16 04:4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最近開了一轉朋友的6速手波版保時捷993,感受真的爽,跟我之前擁有的自動波版本簡直判若兩車,難怪世界各地人士都追捧手波版舊款「波子」,愈賣愈貴,我見現時手波993二手價貼近八十萬元,差不多比自動波版本貴了一倍,值得嗎?這個很難說,供求問題吧,有人覺得八十萬元即使今天買貴了,未來肯定不只這個價,只是我個人認為不值得。

          說起手波保時捷,近年大家都覺得品牌的GT系列跑車如GT3、GT3 RS、GT2 RS產量都太多,令二手價值不保,部份甚至甫落地便大貶值兩、三成,好無癮云云。反而手波版GT3相對保值,抗跌幅度較少。也因為自從廠方改變策略,不再為RS車款推出手波(他們認為RS版車主多用來落場,追求圈速,PDK波箱更為適合)之後,令很多人追回搶購以前的手波版GT3 RS如996、997等,在僧多粥少情況下,那些車的身價又被炒高。當年SARS不用二十萬元買到部手波保時捷964或993,觀乎今次新型肺炎疫情這麼嚴峻,也沒見任何「筍盤」出現過!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