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西班牙極品牛饌

2020/04/17 04: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西班牙加利西亞Rubia牛是世界有名牛種,在中環開業的西班牙餐廳RUBIA, Taberna y Steaks以此名牛為名,將當地小酒館及高級扒房的概念合二為一,以優質肉扒及傳統Tapas作招徠,米珠蓮當然要來體驗一下當地美食。

          Rubia的牛隻由當地農夫在山上放養,以草飼方式飼養,運動量十足,身上肌肉生長緩慢,且脂肪較少,一般要飼養十年以上才會屠宰。相比一般兩至三歲就屠宰出售的牛肉,無疑屬於老牛,但肉質卻有天然的濃郁肉味,口感豐富。廚師為保持牛肉香味,只會將肉扒煎至約五成熟,簡單以水晶鹽調味,吃起來原汁原味。至於西班牙小食,餐廳選擇不算多,但全屬精挑細選,每款都是經典口味。其中在西班牙酒館最常見的Huevos Rotos with Chorizo,為當地人的Comfort Food,將薯仔連皮手切成粗條,放入蒜油中炸脆,伴以鹹香的辣肉腸,面層加上兩隻煎至半生熟的流心蛋,吃時拌勻,薯條沾滿蛋漿,香脆滋味。

          品嘗味道濃郁的西班牙小食,當然少不了來自當地的葡萄佳釀,但這裏雞尾酒單亦見心思。餐廳經理Will指,不少雞尾酒都加入西班牙著名的艾苦酒、氈酒及雪利酒調校而成,入口清新芳香。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5及37號泉威中心地下及1樓

        查詢:2889 1199

        米珠蓮
■Rubia加西利亞無骨肉眼扒 $480
 ■Rubia加西利亞無骨肉眼扒 $480 
■左/Sherry Tonic $80、右/Americano $75
 ■左/Sherry Tonic $80、右/Americano $7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