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夢想與熱情

2020/04/17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上星期試駕了圖中這部精心製作豐田AE86,影片在《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平台播映首兩天,觀看人數已突破十萬,反應熱烈。雖然有人認為像AE86這類舊車不值一談,我只可以說不同年代汽車,對於每一位車迷的情感也有所不同,不可一概而論。

          對於我來說,每部經典車最精采是背後的人物和故事。說回這部AE86,2007年由日本運來香港,愈整愈靚,我差不多見證着整個過程。上一手車主所投入的精神、時間和金錢,都不是外人所能理解,一切源於四個字:「實現夢想」。這位朋友一直以來都想自己打造一部(或幾部)好玩經典車,AE86是其中之一,那是因為上世紀九十年代被日本汽車節目《Best Motoring》及《Hot Version》汽車節目所薰陶,常常看到日本著名賽車手土屋圭市駕着AE86可以擊敗不少跑車對手,從而產生了炮製一部香港「土屋號」的念頭。這位朋友另外還有兩部「發燒級」Project Car,分別是寶馬E30 M3及E36 Touring Car,日後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