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健麗醫美敢保證20年去眼袋效果?

2020/04/17 17:16:3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一旦有了眼袋都會影響外在影響,看起來更顯老,所以都希望自己的眼袋能夠快速消除。想徹底去除眼袋,只能通過現代醫療技術去除,比如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醫美

在選擇去眼袋的醫美機構前都會再三確認是否專業,對比以前的醫美案例是否有效。健麗醫美是一家專注與去眼袋的亞太知名眼部年輕化連鎖醫美品牌,創立於1995年,擁有亞太地區80萬真實案例。想知道健麗醫美去眼袋效果如何嗎?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吧!

健麗醫美的去眼袋技術是不開刀的,只要一次去除,便可遠離煩惱。不開刀去眼袋適合怕開刀以及年齡在20至45歲之間的皮膚較為緊緻的求美者,治療後20年內一般性的熬夜都不會再誘發眼袋,效果有保障。

健麗醫美

健麗醫美去眼袋效果如何?20多位TVB藝人(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等)都是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的體驗人,其中陳錦鴻先生在2013年做的眼袋治療,如今7年過去了效果依然如初,他本人表示去除眼袋後讓他在面對熒幕更得心應手了。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的獨家技術,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