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質疑陳時中的電文“哪個字提到‘人傳人’?”

2020/04/17 21:55:36 網誌分類: 時事
17 Apr

針對世界衛生組織(WHO)否認臺灣去年底曾通報警訊,強調臺灣未明確告知新冠肺炎有人傳人風險。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公布郵件,聲稱“WHO失職”,更揚言要“WHO不要一錯再錯”,還再一次指責大陸“隱瞞疫情”。

  陳時中的行為引起島內輿論反駁,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質疑陳時中的電文“哪個字提到‘人傳人’?”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則怒批陳時中“無恥”,“簡直笑死人”。

  王炳忠在臉譜網發表“蔡英文當局的官員,想騙大家都看不懂英文?”一文表示,看了郵件之後,有哪一個字提到“人傳人”?才指控WHO說臺灣沒講“人傳人”是斷章取義,現在公布郵件,證明原來是自己在斷章取義。而且,到底是要斷哪一“章”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效果
保羅v8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正品,才能取出“人傳人”的“義”?他諷刺,難道是無字天書,佛曰不可說,和民進黨有緣者才能領悟?

  王炳忠也炮轟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的“暗示說”為“硬拗”,表示臺灣提供給WHO的唯一信息,就是去年12月30日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的緊急通知,這就是所謂的“暗示”。王炳忠說,若根據大陸這份通知,就能知道新冠肺炎會“人傳人”,那就反證大陸根本沒有隱匿疫情,臺灣對於可能會“人傳人”的“領悟”,就來自於大陸的公告。

  王炳忠質疑,臺灣指控WHO防疫毫無用處,又不按WHO規範用語,堅稱“武漢肺炎”,那參不參加WHO或WHA,看來也根本無關防疫,只是為了謀“獨”而已。

  新黨副秘書長蘇恒也說,細看郵件內容,通篇沒有出現“人傳人”字句,也沒有出現“警告”或是“示警”用字,實在讓人不解,到底是哪裏“示警”WHO有人傳人的風險?

  國民黨新媒體部專員呂謦煒則發現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評價,“疾管署”在1月4日新聞稿中,還引陸方說法,“並沒有明顯人傳人現象及醫護人員感染”,如果臺方去年底已知道會人傳人,那就是隱匿,如果當時不知道,就是說謊。

  曾多次批評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黃智賢13日再批“無恥”,更說“陳時中親自證明大陸沒有隱匿”。

  黃智賢稱,陳時中說在信裏寫“隔離”這個字,就是暗示了人傳人,就是對世衛的提醒。“真是笑死人。信中自己寫了,是大陸對世界公開報告的,隔離治療也是大陸對媒體公布的,要你邀什麽功?不識字,也得承認自己寫的信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