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龍《民國奇探》被調侃“拿錯劇本”

2020/04/17 22:10:20 網誌分類: 影視
17 Apr

民國探案輕喜劇《民國奇探》目前正在愛奇藝熱播中,隨著案件的不斷升級,劇情也隨之變得更加復雜。戲裏,由張雲龍飾演的巡捕房探長喬楚生,遊走於灰色地帶,卻始終堅守正義,而他自帶的霸氣也在經歷了重重案件累積後氣場全開,比起初登場時的新手探長更增添了幾分遊刃有余。戲外,張雲龍以往的直播、采訪等小視頻也被網友各種“考古”,金句頻出收獲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雲龍《民國奇探》劇照 受訪者提供

  喬探長性格鮮明討喜獲贊不停

  《民國奇探》主要講述喬楚生與路垚(胡一天飾)、白幼寧(肖燕飾)組成的探案三人組,在民國時期的上海灘租界區域攜手屢破奇案的故事。其中,張雲龍飾演的喬楚生是一位武力值高、有情有義的巡捕房探長,同時他也是租界一大勢力白老大的義子,張雲龍用自己紮實的表演,將其有血有肉、有道義又不失原則性的一面演繹了出來。當遇到為何家小姐復仇的徐遠,他親自抓捕卻又為徐遠求情法外開恩;當兇手是同門師兄時,他堅守底線即便面對有恩於自己的白老爺子,也毫不退縮;對於曾經幫助過的黃包車夫不肯收車費,他體恤對方生活不易絕不占便宜。無論是面對兇手的負隅頑抗,還是面對江湖混混的巧舌如簧,抑或是面對青樓女子的嬌笑嫵媚,他都有自己的應對方式。不僅如此,喬楚生知人善用,路垚卓越的推理能力,白幼寧打探消息的能力,都成為三人組探案中必不可少的一環。而喬楚生混跡江湖、八面玲瓏的特點也通過這些場景、畫面被一一展示出來。持久藥 持久液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vimax陰莖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日本性奮劑 美國卡宴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這是張雲龍首次飾演該類型的角色,在開拍前,他還看了不少電影和劇集汲取經驗,包括重溫了電影《教父》。而他常年堅持鍛煉保持的好身材,加上此前積攢的打戲經驗,也在喬楚生的幾場打戲中得到了發揮,不過,他將這歸功於武術指導設計的招式漂亮。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喬楚生與張雲龍之前詮釋過的角色大不相同,甚至被網友調侃“拿錯劇本”,但是憑借對角色的把控與拿捏,還是受到了網友 “喬四爺笑起來太好看了”、“突然通過喬楚生get到了張雲龍”等好評。
惺惺相惜兄弟情 默契為角色加分

  劇中,張雲龍除本人角色喬探長富有魅力外,與胡一天飾演的路垚之間大量對手戲也非常有看點。在上周的劇情裏,張雲龍飾演的喬楚生上演高能時刻,為保全路垚,喬獨自一人扛下責任,在自己胸口劃上一刀向江湖前輩以示賠罪;在路垚被下藥裝麻袋時,單槍匹馬闖碼頭,以一敵多救下路垚,即使受傷了也要對路垚保密,擔心膽小的路垚得知真相後會不敢出門。對於這份亂世中難得的兄弟情,張雲龍坦言:“喬楚生和路垚是惺惺相惜的狀態,在喬楚生的眼裏,路垚是一個特別美好、特別單純,是他自己特別向往的一個狀態,所以喬楚生會不自覺的保護這種天真、善良。”而拍攝的時候,兩人也會有默契十足臨場發揮的部分,比如有一場兩人走在街上的戲份,胡一天飾演的路垚正在思考案情,這時一輛道具車提前出現,張雲龍適時地拉開胡一天,這一幕被鏡頭記錄下來,正好符合路垚全神貫註投入推理,喬楚生為其保駕護航的狀態。

  張雲龍寫真 受訪者提供

  戲裏戲外反差萌 金句頻出

  《民國奇探》自開播兩周以來,憑借懸疑精彩的案件、緊湊不拖沓的節奏、顏值演技並存的演員陣容、互懟有梗的人物互動以及上海灘等背景設定席卷各大榜單,收獲不斐成績。不僅開播當日登陸微博熱搜榜、多天連續在愛奇藝站內電視劇熱播榜斬獲第一,截止目前熱度值已達到7800以上。張雲龍本人也憑借良好的表現,微博已突破1000萬粉絲大關。隨著關註度的提升,有不少網友開始“考古”張雲龍此前的直播、采訪等小視頻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評價,表示真人有梗又有趣,盡說大實話,如“演員這一行,不紅說嚴重點兒就是個死,太紅是生不如死”、“成年人有快樂嗎?強顏歡笑而已”,他在接受國際在線環球星訪談采訪時也曾說“三十而立,我立的搖搖欲墜”,另人印象深刻。

  除了在采訪中金句頻出,張雲龍和他的粉絲相處日常就是微博“互懟”式的相愛相殺,現在已經儼然成為了他微博裏一道獨有的風景線,引來大批網友圍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