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佳雨殺青後第一次見王自健差點哭了

2020/04/17 22:13:51 網誌分類: 閱讀
17 Apr

從“朱閃閃矯情”“朱閃閃單純”到“朱閃閃可愛”……自電視劇《安家》(右圖)開播以來,朱閃閃的人設接連上了幾次熱搜,並且一次比一次更有觀眾緣。

  面對這樣一個從小被寵愛長大的可愛女孩,有網友質疑其人設是否合理,“雖然她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她從小是被愛包圍長大的,所以有一點任性、偶爾會鬧小脾氣,可本質上非常善良。”不久前,在接受新京報記者專訪時,孫佳雨說。

  別看劇中的朱閃閃是個地道的上海人,可她的扮演者孫佳雨卻是個西安女孩,“我其實是北方人”。為了出演《安家》,孫佳雨還特意請了一個老師,專門學說上海話。

  最遺憾朱閃閃沒能穿得驚艷

  演朱閃閃,學說上海話是基礎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副作用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成份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價格 德國黑螞蟻有效嗎。還在上一個劇組時,孫佳雨就開始為“朱閃閃”做準備了,“我上一個劇組在蘇州,離上海很近,教上海話的老師會抽空過來,主要教一些基本的日常發音和短語。”孫佳雨還把上海的朋友也請到蘇州,只為觀察上海女孩是如何相處和互動的。

  不過,她覺得不能簡單地將說話加個尾音視為上海話,“說話的時候當然要有一些上海口音,也要有上海女孩的可愛,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從朱閃閃本身出發的,而不是簡簡單單的地域劃分,大家也不應該對某個城市的人有刻板印象。”

  因為是上海本地人,加之又不需要租房,朱閃閃總給人一種沒那麽努力的感覺,可在孫佳雨看來她其實一直都很有事業心,“包括前期她總看美妝視頻,不是因為她不努力,她能力可能真的不行,會因此而焦慮,看美妝視頻也是緩解焦慮的一種方式。”

  當然,孫佳雨也有遺憾,“看到劇本時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感覺朱閃閃應該是個十分時髦,甚至乍一看還有些氣場,與內在的單純善良且是個職場小白、能力不強形成對比,也能與穿著樸實但實則行動力、業務能力極強的房似錦形成對比。但進組後,我發現大家更希望朱閃閃可愛一些,所以現在看到大部分朱閃閃的裝扮都是偏向可愛和簡單的職業裝。”

  殺青後第一次見王自健差點哭了

  《安家》中幾位演員在門店的戲份,很多都是即興發揮,包括孫佳雨和王自健在劇中的日常互動,“比如房店長說我時,我會下意識地往王自健身後躲,他則會往前一步,擋在我前面。再比如生活中,朱閃閃只會跟王子健一個人勾肩搭背。”她說,《安家》播出後很多觀眾把這些小細節截圖,並做成動圖,看到自己的小設計被網友發現,讓她很開心也很滿足。

  而一部《安家》也讓幾位演員成了好朋友。“這個戲殺青後,我們第一次再見面,隔著很遠,我和健哥看到彼此後突然定住,當時我都快哭了。那時候我們還說,劇開播那天應該組織個雲見面,一起哭一場。”

  采訪的當下,不少網友都在討論劇中“朱閃閃”與“王子健”的情感走向,孫佳雨稱她最喜歡看大家的猜測,“網友經常會在我的微博下發很多王自健的醜圖,我現在看評論,主要就是為了收割醜圖,然後再挑最醜的發出來。”

  上海的8月收到孫儷送的羊毛襪套

  喜歡小動物的孫佳雨,其實很早就開始關註孫儷了,並視對方為偶像。“我一直都很關註救助流浪貓狗的事,知道儷姐一直在做這些,就覺得她長得好看,演戲也好看,還救助了這麽多小動物。”拍《安家》時,孫佳雨都不好意思跟孫儷說這些,“但在現場老忍不住想看她,每次我偷看她都被健哥笑話。”

  孫佳雨說自己也是一個註重養生的人,平時都是五點半起床,喝點兒茶然後靜坐。“拍這部戲時,正是上海最熱的8月,現場只有兩個人不吹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哪裡買空調,一個是儷姐,一個就是我。”孫佳雨是從上一部戲的劇組直接轉戰到的上海,“上部戲是冬天拍的,所以進組時我帶的都是厚衣服。剛進組那幾天,有點涼,正好穿羽絨服還能裹住腿,後來天氣熱了,大家開空調,沒想到羽絨服又派上了用場。”劇中朱閃閃的戲服都很短,而且要穿高跟鞋,所以孫佳雨每次都會穿高筒襪,等開拍時,再脫掉。“後來儷姐送了我一雙羊毛襪套,可以直接穿著高跟鞋套上,特別方便。”

  【人生事】

  專業課全國第三考入北京電影學院

  高三前,孫佳雨認為演員都是星探在大馬路上選出來的,“我甚至不知道有藝術專業院校。”

  一切的轉變都發生在她高三那年,孫佳雨陪同學去上西安當地的表演培訓班,結果她稀裏糊塗地也被老師留下來了,跟著有一搭無一搭地去上了培訓班,參加藝考前,她甚至都沒做過小品練習。家人也不太贊同作為普高生的她報考表演專業。

  “沒想到考試很順利,老師反饋很好,所以我從考場一出來就跟我媽說,電影學院我考上了。”最終,孫佳雨以全國專業課第三的成績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隨後,她出演了網劇《余罪》《最好的我們》,電視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等作品。曾經孫佳雨也覺得長得好看是件好事,“現在覺得長得好看的人太多了,大家都很好看,我就有了新的追求。對演員來說,和樣貌相比,還是演技更重要。”

  【新鮮問答】

  新京報:劇中有很多穿著老虎玩偶服的戲份,拍攝時很辛苦吧?

  孫佳雨:其實每個人都挺辛苦的,大家都是在大熱天裏扛著。

  我那個玩偶的衣服確實挺厚的,而且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評價發傳單的戲份都是在戶外,那個衣服每次脫下來人都是濕透的。(下圖)道具老師本來還準備給我噴點汗,可把頭套摘下來才發現,不但不用噴還要再整理發型。

  新京報:你覺得朱閃閃跟王子健最後在一起,是她感情最好的結局嗎?

  孫佳雨:我覺得朱閃閃喜歡是最重要的,對於所有女孩來說都一樣,自己喜歡就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