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快樂

2020/04/18 14:56:45 網誌分類: 笑話
18 Apr

湯姆和傑克在聚會時聊天。湯姆問:「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傑克回答:「我結婚那天。」

「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結婚後的每一天。」

總得有人留下

丈夫在看晚報,當他讀完一篇《女子的壽命比男人長》的文章後,便問妻子:「我真不知道為什麼男人要先走一步?」 妻子解釋道:「總得有人留下來收拾衣服吧!」

進入閱讀生日禮物幽默笑話生日禮物

我姐夫布魯斯在地方電話公司上班。有一天,他到一個客戶家裝二線,這是那家人要送給他們即將上大學的女兒的生日禮物--自己臥室裡的電話。布魯斯剛剛裝好,那個爸爸就衝了進來女孩的臥室:「她回來了!」他叫到。「...

進入閱讀用蟑螂香滅蟑螂後幽默笑話用蟑螂香滅蟑螂後

某論壇上有人問「家裡用蟑螂香滅蟑螂後,怎麼蟑螂出沒得更頻繁了呢,以前都沒怎麼看見的。」 回答「你家人不見了,你能不著急到處找麼?」

進入閱讀絕望幽默笑話絕望

看護婦甲:「505號病人,徹底絕望了。」 看護婦乙:「呀,為什麼?剛才他還握著我的手,談了好久呢。」 看擴婦甲:「正是這樣,剛才被他夫人看見了。」

進入閱讀爐火與肝火幽默笑話爐火與肝火

英國物理學家依撒克.牛頓(1642-1727年)有一次寫信給他的朋友洛克,毫不留情地批評了他的著作。 在收到洛克的極為不滿的信後,牛頓覆信說:「我記得我給你寫過信,但不記得信裡對你的書說了些什麼。請你...

進入閱讀收拾骨頭幽默笑話收拾骨頭

主人每次吃肉,總是肉吃得一乾二淨,碗裡只剩下骨頭。 僕人吃不到肉很不高興,就對天唸唸有詞:「願相公活到一百歲,小的活到一百零一歲。」 主人問他為什麼這樣說。僕人答:「小的多活一歲,好收拾相公的骨頭。」

進入閱讀好客幽默笑話好客

「你太大知道我要去你家吃晚飯嗎?」 「當然知道了,為了這件事她跟我吵了幾乎半個小時。」

進入閱讀3月8日什麼節幽默笑話3月8日什麼節

今天是3月8日,女兒拉著爸爸,坐在沙發上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三八節,晚上你去炒菜,讓我跟爸爸享受一下節日氣氛。 媽媽一聽愣住了,你說什麼?今天是誰的節日? 女兒說:是我跟爸爸的節日啊,三八父女節!

進入閱讀原因幽默笑話原因

兩個男人在飯館裡邊吃飯邊聊天。 甲:「我不得不在這兒吃飯,因為我妻子不想做飯。」 乙:」您真幸運。我之所以在這兒吃飯,是因為我妻子一定要親自做飯。」

進入閱讀溫泉浴幽默笑話溫泉浴

一位風濕患者問經理:「這裡的泉水是否對身體有好處?洗過溫泉浴我的病會減輕嗎?」 「我舉個例子,」經理說,「去年夏天來了個老頭,身體僵硬得要坐輪椅,他在這裡住了1個月,沒付帳就騎自行車溜了!」

進入閱讀苦在後頭幽默笑話苦在後頭

一位婦女正在醫院裡待產。劇烈的陣痛來得愈來愈頻繁了。 這位婦女痛苦地問護士說:「小姐,最難過的時候,是不是已經過去了?」 「親愛的,」護士平靜地說,「據我的經驗,一個產婦在出院以後的18年裡,才是最難...

進入閱讀燙髮前後幽默笑話燙髮前後

青青最近將留了三年的直髮,燙成卷卷頭,我問她有何不同感受,她說:「以前雜貨店老闆見了我都是說:『小姐,上課啊?』而現在,卻變成了:『小姐,上班啊?』」

進入閱讀精子的30種死法幽默笑話精子的30種死法

1.久不出兵,鬱悶死。 2.忽有一天,蓄勢待發,興奮死。 3.千億個兄弟一擁而上,擠死。 4.出來發現是主人自行解決,冤死。 5.被濺到地上,摔死。 6.被噴到牆上,撞死。 7.被衛生紙擦掉,風乾至死...

進入閱讀因人而異幽默笑話因人而異

西德有一個人,對於違犯交通規則的罰款制度發生興趣,故意把車子停在不應停車的地方,他一共收到三張傳票。 他衣冠楚楚的拿了第一張傳票去見法官,法官罰了他三個馬克。 第二次他穿著乞丐似的衣服拿第二傳票去見法...

進入閱讀滑冰幽默笑話滑冰

爸爸:「湯姆,快把你冰淇淋上的蒼蠅趕走,聽見了嗎?」 湯姆:「爸爸,你不讓我滑冰,難道也不讓它在這兒滑一會兒嗎?」

進入閱讀兩包大米幽默笑話兩包大米

日本機智人物佩庫在城裡做官,因對財物不經心,日子老過得貧窮。一日妻子告訴他米缸見底了,他只有餓肚進城,難受得按住肚子低頭走路。 琉球王見到十分奇怪,問他為何這樣走路?他告訴國王,自己正飢餓難耐,低頭走...

進入閱讀細心的太太幽默笑話細心的太太

某男因公事要很晚回家,細心的妻子怕丈夫回家後找不到他需要的東西,就在臨睡前寫了張字條放在桌上:「親愛的,啤酒在冰箱裡第三層,烤雞在微波爐內,我在床上」。

進入閱讀戒酒了幽默笑話戒酒了

一日,一個男子步入一間酒巴,叫道:「來兩杯酒!」 服務員說:「先生,您為什麼要兩杯呢?」 男子說:「一杯是我自己的,一杯是我朋友的。他得了重病,住進了醫院,我替他喝一杯。」 第二天,他又走進這個酒吧,...

進入閱讀蜜月幽默笑話蜜月

一個畫家結婚了。 蜜月之後,有人問新娘:「婚後生活怎麼樣,海倫?」 她回答說:「太好了!我丈夫畫畫,我做飯。 然後,我們就猜測他作的畫和我做的飯究竟是什麼。」

進入閱讀好燙幽默笑話好燙

老婆:「親愛的,這肉絲好不好吃?」 老公:「馬馬乎乎。」 老婆:「這魚呢?」 老公:「將就。」 老婆:「那這豆腐呢?」 老公:「一般。」 老婆按捺不住吼道:「你就不能說個好字?」 正喝著湯的老公大叫道...

進入閱讀誰更倒霉幽默笑話誰更倒霉

婦產科醫院的候診室前,有兩個准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歎氣地說:真倒霉啊!這事剛好碰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霉,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進入閱讀夫妻對詩幽默笑話夫妻對詩

小杜與老婆到江邊散步,遇同事老王夫妻也在江邊漫步。晚霞映紅江面,老王喜作詩,見此美景,不由信口呤道:「霞染煙波淼,」 老王妻子隨口接呤:「風拂柳絮飄。」 老王又吟;「借問伊何去?」 老王妻子又接吟:「...

進入閱讀校園笑話2則幽默笑話校園笑話2則

某日,無聊出門逛街,看見前面有一漂亮mm…… 苦於無搭訕的辦法,於是揀起一塊磚頭。 上前問mm: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朋友的同學,晚自習上追一mm,上去問:同學,請問現在幾點? mm看了看表:八點半。...

進入閱讀吵架的結果幽默笑話吵架的結果

夫妻吵架了。當丈夫下班回到家裡,他發現妻子不在家。只在桌上留了一個條子,上面寫道:「午飯在《烹調大全》第215頁;晚飯在317頁。」

進入閱讀不要護理我幽默笑話不要護理我

護士:「祝賀您生了個女孩!」 產婦:「啊?!那……您就別護理找了。」 護上:「為什麼?」 產婦:」您快到門口去護理一下我丈夫吧。」

進入閱讀看望病人幽默笑話看望病人

日本有個村長感冒臥床,村民們紛紛前去探望。吉四六傍晚才到,村長問他為什麼來得這樣晚?他說叫醫生去了,村長稱讚他很機靈。 過一些日子,村長的病情加重了,大家都去看望,只有吉四六到得最晚。 村長問他把醫生...

進入閱讀未婚妻的定義幽默笑話未婚妻的定義

丈夫對妻子說:「傑克要是再問我們什麼是『未婚妻』時,我們該怎麼解釋呢?」 「那就告訴他,」妻子說,「『未婚妻』是指一個女人,在結婚後她所得到的一切,她還沒有得到。」

進入閱讀快嘴女人幽默笑話快嘴女人

一個賣剪子的老頭跟一位老太太講價錢。賣剪子的說:「大嫂,我這剪子賣給你就是照本錢賣。若是掙你一點錢,我就算是你的兒子。」 老太太有個兒媳婦,長得挺漂亮,聽見賣剪子的說這話,噗哧一聲笑了:「淨想好事兒!...

進入閱讀雄心壯志幽默笑話雄心壯志

有兩個窮秀才,相互談論著自己的雄心壯志。一個說:「我這一輩子都不富足,只想吃飽了飯、睡足了覺就罷了。將來,有朝一日得志,我定要吃飽了便睡,睡足了又吃。」 另一個說:「我卻和你不一樣。我必定要吃飽再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