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2020/04/18 15:03:17 網誌分類: 影視
18 Apr

每個人都有過年少輕狂的青春年紀,在叛逆期時,我們總覺得父母不理解自己

認為頂撞和反叛就是「個性」與「帥」的象徵,總是讓爸媽又氣又心疼。

然而隨著時間漸漸過去,總有一天,當我們終於猛然醒悟,願意回頭看看父母時

你就會發現,他們其實一直都在身後等著親愛的孩子迷途知返…

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必利吉

▼一位網友就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國中時的叛逆經歷,那個時候,她開始變得很壞,經常和一些不良少女混在一塊,還開始打了耳洞,學會染髮、抽菸等,把自己搞得不三不四,讓爸爸氣得一度放棄了她。但是直到某一天的深夜,她看見任職粗工的爸爸做了一件事後,卻瞬間心疼得崩潰大哭了。(示意圖)

還記得那個時候,原Po一直沉迷在和不良少女的玩樂中,抽菸、打耳洞、染髮樣樣來

甚至把自己國小總是前十名的成績搞得一落千丈,國一國二都是包辦倒數3名,讓爸爸非常頭痛。

其實原Po的家教是很嚴的,當時爸爸總是以傳統的打罵方式來教育孩子,原Po一叛逆就被他狠狠打一次,然後被叫去在祖先牌前面罰跪或是半蹲。

但是漸漸的,隨著原Po越來越反叛,爸爸就再也沒有打過她了,當時以為爸爸已經放棄自己的原Po還一度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帥」(原Po OS: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但是直到某一天,爸爸的背影卻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

▼原Po的爸爸是一名輪班制的粗工,所以生活作息很不正常,身上經常都會有大小的燙傷和淤青。後來有一天,爸爸工作時又不小心傷到了,他整隻小腿都綁上了繃帶,但是為了賺錢養家,爸爸還是堅持一跛一跛地去上班。(示意圖)

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水晶狼牙套 www.5mg.tw

▼那天晚上,原Po從門口的貓眼偷看剛剛出門去上大夜班的爸爸,結果正好看見了讓她心碎的一幕。當時,走出門口後的爸爸吃力地蹲下身子,輕輕地揉著腳上的傷患,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然而下一秒,爸爸舉起手錶來看看時間後,卻又還是站回了起來,「然後一跛…一跛…一跛地離開了我的視線」。(示意圖)

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增硬按摩膏

就是爸爸這個心酸的一幕,讓她整個眼淚潰堤了,那一天,她蹲在門口哭了好久好久。後來,原Po把自己的頭髮染回黑色,拿掉了耳環,重新打開課本,最後還以全校前10名的優異成績畢業,現在還考上了國立大學。她用自己的努力,把爸爸心中的那個乖女兒、好女兒找回來了。

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女用高潮噴霧劑

▼回頭看看這個家,她很感謝爸爸一直以來的努力,當她在台中念書的時候,就算家裡的手頭很緊,爸爸也不斷叮嚀她如果不夠錢一定要說;每當原Po會家的時候,爸爸也會帶著她去「他覺得很棒的牛排店或是日式料理店」花錢,但是女兒不在的時候,爸爸卻只是一個人在吃便當。(示意圖)

爸爸沉默、但是卻又充滿力量的愛讓原Po深深地被感動了,現在的她也終於明白,「爸爸給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他給的是已經是他的所有」,所以也想藉此機會向「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的爸爸說一聲,謝謝你,我的粗工爸爸,謝謝您撐起這個家,謝謝您用您的血和汗把我推向更高的地方」!

原Po用她的故事來讓大家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你願意改過自新,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每個人都可以重新來過。

這世上除了父母以外,我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可以用生命來愛著我們,保護我們的人了,希望原Po的故事可以喚醒更多的人

讓大家知道,如果你願意回過頭,爸媽,其實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著他們心愛的寶貝孩子回家!

叛逆少女在深夜親眼目睹爸爸的秘密 終於崩潰大哭 結果竟改變她的一生…

▼一位網友就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國中時的叛逆經歷,那個時候,她開始變得很壞,經常和一些不良少女混在一塊,還開始打了耳洞,學會染髮、抽菸等,把自己搞得不三不四,讓爸爸氣得一度放棄...

閱讀全文3歲小女孩與狗狗離家找爸爸迷路在森林裡 11天後狗狗獨自跑回家求援 沒想到…天下奇聞3歲小女孩與狗狗離家找爸爸迷路在森林裡 11天後狗狗獨自跑回家求援 沒想到…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搜索,搜索隊始終未能找到迷失的卡莉娜,小女孩生存的希望似乎越來越渺茫,她的父母和村民們每天都在祈禱著奇蹟的出現。

閱讀全文獵人去打獵,從不空手而歸,而到遇見它,改變了他的一生...天下奇聞獵人去打獵,從不空手而歸,而到遇見它,改變了他的一生…

Montes大叔家生活的山區生態環境良好,野生動物資源豐富,狩獵,一直是他們家的傳統…

閱讀全文口渴無尾熊泳池討水喝 女孩溫馨互動被萌倒天下奇聞口渴無尾熊泳池討水喝 女孩溫馨互動被萌倒

這隻無尾熊很溫馴,發現人類後也沒有驚慌它走向泳池,用前肢伸進去試探水溫。

閱讀全文夫婦善心救了一隻小狗 多年後狗狗竟成了救兒子一命的關鍵!天下奇聞夫婦善心救了一隻小狗 多年後狗狗竟成了救兒子一命的關鍵!

卡森事後告訴媽媽,庫珀躺在他身上讓他取暖,直到得到救援牠才站起離開。

閱讀全文人都站不穩狂風中還能喝水嗎?他挑戰極端大風天倒水進口 搞笑~天下奇聞人都站不穩狂風中還能喝水嗎?他挑戰極端大風天倒水進口 搞笑~

▼影片的最後馬特甚至站不穩,摔倒在地上,可見風有多大。▼來看影片吧!

閱讀全文土撥鼠爽吃披薩還炫耀!呆汪隔玻璃目睹大傻眼…天下奇聞土撥鼠爽吃披薩還炫耀!呆汪隔玻璃目睹大傻眼…

就算兩隻大狗狗好奇到隔著玻璃看它,它也一點都不害怕,就只是默默地繼續享用,連眼睛都沒眨一下。

閱讀全文永遠不要選擇自我放棄!叫醒自己的22張哲學圖!花幾分鐘看看…天下奇聞永遠不要選擇自我放棄!叫醒自己的22張哲學圖!花幾分鐘看看…

4、自我塑造,過程很疼了,但你最終能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5、有時候你覺得特別難,也許因為有更大的收穫

閱讀全文九個故事,你看透需要多久?天下奇聞九個故事,你看透需要多久?

是的,愛比婚姻的長度要長,婚姻結束,愛還可以繼續,愛不在於有無婚姻這個形式,而在於內容。

閱讀全文男子買下130KG超巨大西瓜回家開心嘗鮮 費盡千辛萬苦一打開臉都綠了天下奇聞男子買下130KG超巨大西瓜回家開心嘗鮮 費盡千辛萬苦一打開臉都綠了

接著影片中的這位男子便拿起工具用力地往下切,打算要將巨型西瓜分為兩半,看看西瓜內部到底長怎樣,但由於這個西瓜實在太大,根本沒辦法輕易分開來。

閱讀全文防疫鎖國沒遊客 南非野生動物園大象沮喪天下奇聞防疫鎖國沒遊客 南非野生動物園大象沮喪

網友們紛紛留言,有網友表示,難道動物不應該遵守封鎖法規留在窩裡嗎?有網友表示,沒有遊客,沒有車,也沒有相機可以擺姿勢,動物們看起來確實很無精打采。

閱讀全文老感覺菊花癢 忍不住用手去摳?十有八九是這3種原因天下奇聞老感覺菊花癢 忍不住用手去摳?十有八九是這3種原因

對於小寶寶來說,因為隨著身體慢慢成長,未滿1歲可能還都需要用尿不濕,為了避免細菌感染,殘留在尿不濕的排泄物對嬌嫩的皮膚造成刺激,更要注意小寶寶的衛生。

閱讀全文她在吃下100個壽司後用3DCT掃描卻驚呆全場!這就是她能當大胃王的天賦啊天下奇聞她在吃下100個壽司後用3DCT掃描卻驚呆全場!這就是她能當大胃王的天賦啊

木下優香屬於嬌小型卻又巨能吃的女生後來就有一個日本節目專門做了一期,看看她為什麼能吃這麼多,他們準備了100個壽司,看看木下吃完會有什麼反應

閱讀全文爸爸回家發現客廳怪怪的氣氛好詭異 仔細一看6歲女兒藏在裡面天下奇聞爸爸回家發現客廳怪怪的氣氛好詭異 仔細一看6歲女兒藏在裡面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照片一出網友都紛紛笑著表示「真的找不到」、「哈哈大家來找碴」、「偽裝的真好」、「找到快脫窗」、「好可愛」、「聰明的孩子」、「是個人才」、「這小孩好笑,厲害」...

閱讀全文主人讓狗在跑步機上鍛煉 後腿沒走頭也靠著杆子 太會偷懶了吧!天下奇聞主人讓狗在跑步機上鍛煉 後腿沒走頭也靠著杆子 太會偷懶了吧!

 

閱讀全文狗狗下河捉魚 捉上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主人一看高興壞了!天下奇聞狗狗下河捉魚 捉上來一個奇怪的東西 主人一看高興壞了!

狗狗到了河邊,只要看到河裡有動靜,馬上就會跳到水裡面,經過一番掙扎,一條就被它叼上了岸。正是有了這隻狗狗,男子經常可以吃到鮮美的魚。

閱讀全文兩隻狗狗一直再爭王者 每天打來打去 後來來了一隻貓天下奇聞兩隻狗狗一直再爭王者 每天打來打去 後來來了一隻貓

貓咪一副無辜的樣子它們怎麼了?犯病了嗎我是新來的啊。怎麼它們怕的要死。

閱讀全文20位厭世網友分享他們最慘烈的婚姻故事!天下奇聞20位厭世網友分享他們最慘烈的婚姻故事!

4.「誰叫你沒把馬桶坐墊放下來」5.「我老公最喜歡站的地方,就是任何我需要打開的柜子前。」

閱讀全文窮到吃土是真的 非洲人提倡吃泥土餅乾揭露製作過程後….北歐人也跟著吃天下奇聞窮到吃土是真的 非洲人提倡吃泥土餅乾揭露製作過程後….北歐人也跟著吃

對於非洲人而言,由於土地是母親,所以吃土可以汲取大量的營養!非洲人把土加水和成泥,然後捏成一個個餅形狀,最後晒乾以後就可以吃了。

閱讀全文臉型看你一生命運!你什麼臉型就是什麼命,你屬於哪一種?天下奇聞臉型看你一生命運!你什麼臉型就是什麼命,你屬於哪一種?

而方形臉人的性格很正直,做事也會是認真負責之人,在工作上也會是積極負責之人,懂得腳踏實地的去幹活,能力比較出眾,事業上的成就也會比較高,而且這樣的人,天生就有非常不錯的領導才能,事...

閱讀全文真實故事:一位母親偉大的放棄,含淚看完!天下奇聞真實故事:一位母親偉大的放棄,含淚看完!

兩年前,鄉親們在村口敲鑼打鼓地給湘兒送行,囑咐她:「好好讀書,將來接你媽去城裡享福。你媽一個人把你拉扯大,不容易。」

閱讀全文小女孩寫信給在天堂的狗狗 第二天毛孩回信了!天下奇聞小女孩寫信給在天堂的狗狗 第二天毛孩回信了!

為了向肯達表達自己對它的想念,梅西決定為它寫一封信,她在信里畫上了肯達的肖像,接著還把信件交給郵差,希望對方能幫她寄給在天堂的狗狗,而對方當下也保證會把信帶給狗狗。

閱讀全文這隻金毛天天叼東西回家 主人怒了:我的老臉都被你丟盡了!天下奇聞這隻金毛天天叼東西回家 主人怒了:我的老臉都被你丟盡了!

「我夏天熱的毛都豎起來了,來,咱爺倆先涼快會兒。」「我也不知道這玩意兒有沒有用,先囤著吧。」

閱讀全文50歲婦人病發過世卻在屍袋裡復活女兒超不爽!天下奇聞50歲婦人病發過世卻在屍袋裡復活女兒超不爽!

殯儀館的員工也表示,他們要卸下屍袋時,才赫然發現羅德里格斯在袋子裡面一直動,現在死而復生(或根本沒死過)的羅德里格斯已經被送往巴拉圭當地的社福醫療機構,密切監測身體狀態。

閱讀全文櫃檯通知有狗外找!她見走丟汪險飆淚 監視影像超驚人天下奇聞櫃檯通知有狗外找!她見走丟汪險飆淚 監視影像超驚人

▲小白從新家走丟後,認識了陌生黑狗一起趴趴走。蔡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小白走丟當天有目擊證人告知,有在事發地距離2公里外的巷子看見它,但是怎麼追都追不到,之後...

閱讀全文小學生錯峰吃飯視頻火了!網友:哈哈哈 這畫面太殘忍了天下奇聞小學生錯峰吃飯視頻火了!網友:哈哈哈 這畫面太殘忍了

疫情之下家長們最關心倆問題「神獸」什麼時候開學有些地方提前公布開學日期後

閱讀全文把使用過的口罩放大1000倍再放大 上面移動著的白色物體讓你乖乖按時換口罩!天下奇聞把使用過的口罩放大1000倍再放大 上面移動著的白色物體讓你乖乖按時換口罩!

再接著放大到1000倍,更清楚地看到了口罩纖維上附著的顆粒。再接著放大到2000倍,可以看到正在口罩上面移動的細菌。

閱讀全文男子在沼澤地發現一隻逝去的老鷹 身上裝了20年GPS定位裝置 生前飛行軌跡…天下奇聞男子在沼澤地發現一隻逝去的老鷹 身上裝了20年GPS定位裝置 生前飛行軌跡…

下面的地圖明顯的記錄了這隻老鷹在它生命的20年里的所有旅行。穿越過中東的許多國家,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它會避開裏海和紅海。這張地圖在網上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人們都在猜測老鷹這樣做的真...

閱讀全文叫老公哄寶寶睡覺!才5分鐘就沒聲音 媽媽衝進房間見陌生女人坐床上…天下奇聞叫老公哄寶寶睡覺!才5分鐘就沒聲音 媽媽衝進房間見陌生女人坐床上…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二館於是,實在放心不下的她,決定去房間里一探究竟,「結果我開房門一進去直接嚇一跳!」原來她的天才老公,竟然為了安撫小兒子見不到媽媽的難過,動手用抱枕加上棉被,做了...

閱讀全文暖警護送迷路小鴨鴨走回池塘要找媽媽 網笑翻:它們先找到新爸爸了!天下奇聞暖警護送迷路小鴨鴨走回池塘要找媽媽 網笑翻:它們先找到新爸爸了!

While ensuring Memorial Park was secure, Asst. Chief @SatterwhiteLJ provided a police esc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