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腦還要嫩

2020/04/18 15:06:02 網誌分類: 宗教
18 Apr

雞蛋是一個非常家常的食材,暖暖家裡每個月都會囤一些。做法非常多樣,經過煎、炒、烹、炸,一個普通的雞蛋就會有不平凡的味道。

每個成人每天建議吃2個雞蛋,孩子的話建議吃1個雞蛋,這樣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雙效果凍威而鋼

除此之外,雞蛋含有豐富的卵黃素、卵磷脂、各種維生素和鈣、鐵、鉀等人體所需礦物質,常吃雞蛋能夠健腦益智,增強記憶力,保護肝臟~

其實,不同的做法對於雞蛋的營養價值影響是非常大的。專家將「雞蛋做法營養分級」分列如下: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早洩怎麼辦 www.5mg.tw

營養最高的是蒸雞蛋,也是暖暖最愛的做法~

說起蒸雞蛋羹,很多人腦海里應該都能回想出它的樣子,外表金黃誘人,一勺下去白白嫩嫩的,吃上一口滑滑嫩嫩的,感覺瞬間就從喉嚨進了胃裡。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陽痿怎麼辦

雞蛋羹好吃,它可不好做。不是火候太大蒸得口感偏老,就是水蛋分離…要想蒸蛋表面平整不出湯,口感細膩嫩又滑,這3個小技巧您別忘了!

蒸雞蛋小竅門

第1步:加水很重要!關鍵比例2個雞蛋3份水,再放少量豬油,能夠讓雞蛋變嫩而且口感滑爽。雞蛋打成漿,去掉浮抹靜置2分鐘,如果家裡有篩子可以過篩~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男性攝護腺

第2步:保鮮膜封蓋,用牙籤扎幾個小孔,中火蒸制10分鐘。密封是為了不讓水蒸氣進入蛋液當中;火力不能過大,大了容易起蜂窩,蛋液變老。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第3步:蒸雞蛋的時候不建議放鹽,因為鹽會起到稀釋的作用,最好是在蒸好的雞蛋上面,淋一點生抽或者是蒸魚豉油。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除了蒸雞蛋,暖暖今天再教大家一道卧雞蛋的製作方法~

暖暖有個閨蜜是東北人,在她眼中,卧雞蛋比水蒸蛋好吃100倍,算得上排名前三的下飯菜,製作方法呢也非常簡單,一看就會!

卧雞蛋製作方法

1、準備碗料,盤中加入生抽30克,清水30克,香油15克,陳醋3克,再加入胡椒粉2克,攪拌均勻倒入盤中備用。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2、然後在盤中打入6個雞蛋,注意不要攪拌,就是要整顆的雞蛋。準備蒜苗一根切碎,或者火腿丁撒在雞蛋上。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3、蒸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燒開後將雞蛋放入蒸鍋中,水開上氣,蓋上鍋蓋蒸8分鐘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4、蒸8分鐘以後,掀開鍋蓋,雞蛋已經定型熟透,把雞蛋從鍋中取出,稍微晾涼後即可食用,也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提示:需要水燒開後再放入雞蛋,這樣做出來的蒸蛋更加的嫩滑。

可以在放有雞蛋液的碗中倒扣一個盤子,能防止水蒸氣滴落在雞蛋液中,蒸出來的雞蛋看上去比較美觀,味道也會更好。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蒸雞蛋時 直接上鍋蒸就廢了!牢記這3個訣竅 比豆腐腦還要嫩

營養最高的是蒸雞蛋,也是暖暖最愛的做法~說起蒸雞蛋羹,很多人腦海里應該都能回想出它的樣子,外表金黃誘人,一勺下去白白嫩嫩的,吃上一口滑滑嫩嫩的,感覺瞬間就從喉嚨進了胃裡。

閱讀全文世界上最痛苦的婚禮習俗!新娘發出撕心裂肺的喊叫群眾無人理 父母卻開心世界習俗世界上最痛苦的婚禮習俗!新娘發出撕心裂肺的喊叫群眾無人理 父母卻開心

對於這些出嫁的女子來說,她們是為安全接受不了這種事情的,自己莫名的嫁給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而且還要離開自己的父母,所以她們在結婚當天都會崩潰慘叫。不過他們的父母並不會跟著難過,反...

閱讀全文寶馬和雷克薩斯差距有多大?跑趟高速才明白 當初看走眼世界習俗寶馬和雷克薩斯差距有多大?跑趟高速才明白 當初看走眼

而寶馬車主就不一樣了,有人曾經畫過一副寶馬車主的自畫像,大多數寶馬車主的年紀都不超過30歲。在高速上跑了一圈之後發現還是寶馬更適合在高速上行駛,因為寶馬汽車大多使用了渦輪增壓發動機...

閱讀全文女知青:被侮辱與被傷害的群體世界習俗女知青:被侮辱與被傷害的群體

但是一紙文件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女知青的困境,1997年中國檢察出版社出版的由顧洪章主編的《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大事記》中有兩段有關記錄:

閱讀全文這個神秘部落一夫多妻 女人塗滿紅泥一生不洗澡世界習俗這個神秘部落一夫多妻 女人塗滿紅泥一生不洗澡

辛巴族的女人則以赤裸為美,不但喜歡用紅泥巴塗滿全身,而且終其一生不洗澡。至於用紅泥塗身的背後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為了驅趕蚊蟲,另一個是為了抵擋強烈的紫外線照射。

閱讀全文疫情下行善 美暖男在超市為30名陌生人付賬世界習俗疫情下行善 美暖男在超市為30名陌生人付賬

接著,梅高尼戈爾又替正在排隊的下一名顧客付賬,如此接連下去。梅高尼戈爾原本告訴店員,他願意幫顧客付到總數為1,000美元為止,但卻不斷加碼,越付越多。

閱讀全文戒嚴部隊軍人兇狠殺人原因:煽動仇恨教育和立功心切世界習俗戒嚴部隊軍人兇狠殺人原因:煽動仇恨教育和立功心切

參加過老山戰區輪戰,可以說是在六四血腥鎮壓事件中兇狠殺人的一個原因,但不是主要的原因,畢竟在老山戰區所面對的是你死我活的全副武裝的敵國軍人,而在北京城內所面對的則是本國的手無寸鐵的...

閱讀全文張作霖命案新證世界習俗張作霖命案新證

近期,我無意中看了日本放送協會(NHK)所製作的一部紀錄片,名為《滿洲開拓團的真相:關東軍將校的隱秘資料》,製片人發掘了深藏在日本鄉間八十多年的第一手資料:炸死張作霖的直接凶手——...

閱讀全文清明上河盛世去 古人怎麼過清明節?世界習俗清明上河盛世去 古人怎麼過清明節?

唐代宗以前,清明節與寒食節連在一起。寒食節三天之後是清明節。唐代宗令「自今以後,寒食同清明」,寒食節與清明節合而為一,並逐漸為清明節所取代。這是《唐會要》的記載。

閱讀全文世界教育史上的奇蹟西南聯大世界習俗世界教育史上的奇蹟西南聯大

1937年7月7日,盧溝橋事變爆發,「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伴隨著宛平城外激烈的槍聲,北平告急!天津告急!華北告急!

閱讀全文唐山大地震到底死了多少人?世界習俗唐山大地震到底死了多少人?

後來在與母親閑聊時,說起了唐山地震,母親很肯定地說「死了至少60萬人」。我詢問母親消息的來源,她說當年民間流傳的就是這個數字,她認識的人中就有去唐山出差在地震中遇難的。

閱讀全文老照片,清明節在紀念誰?他才是清明最應該紀念的人世界習俗老照片,清明節在紀念誰?他才是清明最應該紀念的人

@jiapin1989:1887年10月31日,二次大戰世界反法西斯四大領袖之一、領導中華民族進行了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中國近代史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被大陸醜化謾罵了半個世紀的偉...

閱讀全文俗語大病來前 腳先知是何意?提醒:腳部有這些表現 別大意世界習俗俗語大病來前 腳先知是何意?提醒:腳部有這些表現 別大意

1、腳部溫度低有些人體質寒涼,經常會是手腳冰涼,這是氣血不足導致的。但是如果你並不是這種寒性體質,可是卻經常出現足底發涼的現象,這就可能是神經系統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流通不暢造成的...

閱讀全文最致命:1918西班牙流感 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同步世界習俗最致命:1918西班牙流感 與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同步

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進入了第五個年頭,協約國與同盟國都已處於強弩之末,飽受戰亂之苦的各國民眾祈禱戰爭能早日結束。然而,讓世界始料不及的是,炮火摧殘後的家園還未來得及休憩整飭,...

閱讀全文老照片,回憶當年那些天天過愚人節的日子世界習俗老照片,回憶當年那些天天過愚人節的日子

胡平:這股浮誇風到底是怎麼刮起來的呢?《麥苗青菜花黃》這本書告訴我們,浮誇風是因為毛澤東提出的「兩本帳」制度刮起來的。毛在58年1月寫的《工作方法六十條》里發明了「兩本帳」制度,即...

閱讀全文穩定的情緒 是最好的教養世界習俗穩定的情緒 是最好的教養

控制情緒,最能體現一個人的人品。誰都有情緒的時候,而生活的高手,一定是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國學大師季羨林和臧克家曾在小飯館吃飯發生的一件事:

閱讀全文敢怒不敢言?突破口一定在鬆動處——從死後康生的斷崖式倒台說起世界習俗敢怒不敢言?突破口一定在鬆動處——從死後康生的斷崖式倒台說起

康生是個「人物」。說他是個「人物」,不僅僅是說他官當的大,更是說他的「傳奇」,這傳奇,在他死後還在發生著,因為對他的評價,出現了「斷崖式」的改變。

閱讀全文身體出現4個徵象提示:你血液粘稠度過高了世界習俗身體出現4個徵象提示:你血液粘稠度過高了

第三,是經常感覺到呼吸困難。這是因為血液過於粘稠,心臟需要的血液就難以及時的被提供了,動力不足,缺血了,人就容易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如果經常如此的話,一定不要忽視,你需要儘快地降低...

閱讀全文人的壽命長短 會在外型顯露?若有4個特質 你有望長壽了世界習俗人的壽命長短 會在外型顯露?若有4個特質 你有望長壽了

充足的睡眠,穩定的生物鐘,一覺睡到天亮,都是睡眠質量高的表現。長壽特徵之二:排便規律

閱讀全文嗜酒如命的國家 女孩貌美如花比男人更能喝世界習俗嗜酒如命的國家 女孩貌美如花比男人更能喝

據俄羅斯衛生部的統計,俄羅斯1/3的成年男子和1/7的成年女子「喝酒上癮」。目前,全國平均每天有100多人死於酒精中毒事件,每年30萬起交通事故中,死亡人數70%死於酒後駕駛……

閱讀全文苗族歷史源於何時?作為九黎氏族部落的後裔 有哪些獨特的習俗?世界習俗苗族歷史源於何時?作為九黎氏族部落的後裔 有哪些獨特的習俗?

一、苗年習俗「苗年」是苗族最為隆重的傳統節日,苗語中將其稱為「能央」。由於苗族分布地域不同,所以過苗年的時間也會有一定差異。一般情況下從農曆九月至正月,各地苗族都會舉辦比較隆重的慶...

閱讀全文這個原始部落自稱月亮之子 下唇穿插木棍世界習俗這個原始部落自稱月亮之子 下唇穿插木棍

因為佐埃部落長期與世隔絕,佐埃人形成了樸素的信仰,他們崇拜月亮,認為祖先住在月亮上,自稱是"月亮之子"。所以月亮之子的稱號是這樣來的!

閱讀全文世界矮人部落探秘 俾格米人高不足1米5世界習俗世界矮人部落探秘 俾格米人高不足1米5

影視作品中的「矮人」人種俾格米人在非洲剛果河畔的熱帶森林中生活著一群平均身離只有1.3米左右的人:俾格米人。他們依靠狩獵採集為生,處於比較原始的狀態。如今俾格米人泛指所有種族成年男...

閱讀全文揭秘十大少數民族奇異婚俗 娶個老婆不易!世界習俗揭秘十大少數民族奇異婚俗 娶個老婆不易!

偷水又摔跤彝族結婚要靠搶如果你的新娘來自以下幾個民族,你將發現房子和車子是多麼蒼白的財富。想成親,你必須得有個強健的體魄、會摔跤、會唱歌、會搶親、受得住打罵、會隨機應變……除此以外...

閱讀全文唯一沒有國籍的民族 從不踏足陸地的巴瑤族世界習俗唯一沒有國籍的民族 從不踏足陸地的巴瑤族

從不踏足陸地的巴瑤族巴瑤族的人因為世代生活在海洋以捕魚為生,他們個個都是捕魚潛水的高手,他們能夠潛到30米甚至是更深的地方,去尋找海參和珍珠。可以說潛水是他們的日常活動,為了減少潛...

閱讀全文著名的延安整風運動是這樣進行的世界習俗著名的延安整風運動是這樣進行的

散會後,蕭軍憤憤地說:「這種批鬥無疑就是往人腦袋上扣尿盆子。」此話被一邊的陳學昭聽到了,陳學昭是從法國留學歸來,獲得文學博士學位,在延安是學歷最高的一位女同志(寫有《工作著是美麗的...

閱讀全文還原真實的三一八慘案:段祺瑞執政府為什麼開槍?世界習俗還原真實的三一八慘案:段祺瑞執政府為什麼開槍?

史稱「三一八慘案」。但是,北洋臨時執政府衛隊為什麼開槍?這是我們諸多的歷史讀物,沒有對讀者們講明白的事情。

閱讀全文地球上最後的以狩獵為生的民族:哈扎部落每天工作一個小時全族都世界習俗地球上最後的以狩獵為生的民族:哈扎部落每天工作一個小時全族都

非洲坦尚尼亞的哈扎部落,一直以來都以狩獵為生。10萬年來,這種生活方式亘古未變。

閱讀全文熨平少女胸部!揭秘非洲可怕習俗燙乳世界習俗熨平少女胸部!揭秘非洲可怕習俗燙乳

(2009年上映的《沙漠之花》,由華莉絲·迪里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影片再現了她在成為超模前的真實人生。出生於索馬利亞,五歲時被迫接受慘無人道的「割禮」,十二歲時因為五頭駱駝被父親嫁...

閱讀全文這7種營養素是癌症剋星,好好吃飯也能防癌世界習俗這7種營養素是癌症剋星,好好吃飯也能防癌

廚房裡的「防癌高手」1、維生素C防癌高招:降低胃癌、食管癌風險維生素C具有較強的抗氧化性,維生素C的合理攝入,有助預防胃癌。據推測,維生素C能抑制亞硝酸鹽轉變成亞硝胺,而亞硝胺是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