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專注去眼袋25年

2020/04/18 15:58:39 網誌分類: 娛樂
18 Apr

眼袋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肌膚問題,主要發生在20歲之後的人群。大多數人的眼袋都是後天性獲得的,尤其是經常性熬夜、睡前大量飲水以及卸妝不乾淨等引起的;有了眼袋會看起來老十歲,要儘早治療,以免影響我們的形象。

健麗醫美

健麗醫美創立於1995年,專注於去眼袋25年,是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的獨家技術,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治療後,健麗醫美會有專門的美容顧問為求美者提供恢復指導,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期間注意眼睛不要接觸水,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健麗醫美

健麗去眼袋只需20至40分鐘即可讓您年輕十歲,TVB的陳錦鴻、詹秉熙等數十位藝人先後在健麗醫美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他們對健麗醫美的技術、服務表示肯定和滿意。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問題,歡迎咨詢健麗醫美,有專業的醫美顧問給予您詳細的解答。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