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讓鼻塞、流鼻水狂發作?日本醫師傳授快速緩解3妙招

2020/04/19 10:40:49 網誌分類: 電腦
19 Apr

造成過敏性鼻炎的原因

過敏性鼻炎又被分成 2 種:

1. 常年型

造成常年型過敏性鼻炎的原因,通常都是對塵蟎、貓毛狗毛,或者是某些黴菌等過敏原所致。

2. 季節型

這一型的過敏性鼻炎,通常都是在特定季節出現或發作,因為導致過敏的原因來自各種植物的花粉或是黴菌中的孢子,也就是所謂的花粉症。

但有些人會因為環境中的溫度變化,進而誘發鼻炎發作,像是忽冷忽熱的天氣、或者是進出有空調的空間,都會出現流鼻水或鼻塞的情形。

一旦發作起來,也會引發其他部位的不適,像是鼻塞導致頭暈腦脹、注意力無法集中、嗅覺失常,晚上更會因爲呼吸困難而出現失眠的情形,都讓人感到非常困擾!

忽冷忽熱讓鼻塞、流鼻水狂發作?日本醫師傳授快速緩解3妙招

犀利士每日錠

忽冷忽熱讓鼻塞、流鼻水狂發作!

3妙招可迅速改善鼻塞、流鼻水

因為日本患有花粉症的人多,每到了春天,都有許多人狂流鼻水、鼻塞而感到困擾。耳鼻喉科醫師石井正則,就在日本電視節目上教導民眾,透過下列 3 動作,可達到迅速緩解的作用:

1. 聞洋蔥

出現鼻塞的話,可透過聞洋蔥 1 分鐘就能暢通鼻腔。這是因為蔥含有二烯丙基二硫(Diallyl Disulfide,DADS),會去刺激交感神經,讓血管收縮,達到緩解鼻塞的作用。

2.鹽水洗鼻子

此法可以洗掉或減少鼻腔黏膜上的過敏原,達到改善的作用。作法為在 1 公升煮過的開水中加入 9 克鹽,調和濃度適中的鹽水即可使用。

3. 雙手向後伸展

這是因為腋下有個和鼻子相連的交感神經,透過雙手在背部交扣,然後再往上抬的動作,可以去刺激到腋下的交感神經,達到暢通的作用。

忽冷忽熱讓鼻塞、流鼻水狂發作?日本醫師傳授快速緩解3妙招

必利勁

有助緩解鼻塞的動作

參考資料:

東京電視台 – ソレダメ

テレビドガッチ – 【花粉症の方必見!】わずか20秒で鼻づまりがスッキリ!名医直伝の簡単体操がスゴかった

文 / 必利勁 圖 / 犀利士

其實,你並不寂寞,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和早洩,但根據泌尿醫學會統計發現,40歲以上男性約25%有勃起障礙,相當於每4人就有1人有這個困擾,成年男性早洩盛行率也超過50%,陽痿早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敢不敢及願不願意面對它 - 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勁|樂威壯哪裡買

03/12笑話
03/13懲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