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卡分期推薦: 手機公社

2020/04/19 23:01:0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在成為蘋果迷之前一直都是使用Android手機和電腦,之後也受到了其他人的大力洗腦後,也開始使用了蘋果電腦,不過在購買之前因為自己是大學生的關西,信用卡公司很難通過我的信用卡申請單,但因為自己的手機真的有點跑不動了,將來換上的iphone之後,肯定全部的系列會變成它,後來找到了iphone 無卡分期的服務,可以不使用信用卡,靠現金可以每月慢慢的還清,享受後付款的概念這樣,

最後選擇在手機公社申請iphone 無卡分期服務,原因是在官網上分享關於無卡分期該注意什麼事情。以及防止詐騙靠無卡分期來進行現金借貸。

這點我個人還瞞放心的,所以如果使用手機公社的免卡分期服務,應該都會變成它的忠實顧客吧。

iphone 無卡分期推薦 : 手機公社

有趣的是,因為免卡分期公司-手機公社是一間實體的門市,因為我習慣自己拿貨,所以當免卡分期的資格審過之後,可以到門市拿取iphone真的蠻方便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