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女人慎忌的三種面相男人(上)

2020/04/2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生活中無論是男或女,都渴望自己有美好的愛情、美好的婚姻,但是要得到真愛,並不是那麼容易。姻緣的出現,付出真心是主要的前提,但是要慎重的對待,並不見得姻緣出現就是幸福,更多時候是一種殘酷。很多時候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過於衝動,而忽略了姻緣的本質,往往導致自己在愛情中身心受到無比的疼痛和傷害,這只是其一,更多的還騙了金錢和物質,導致人財兩空局面。針對此現象,下面丞責從男人的面相中分析,哪三種面相的男人女士一定要注意。

        一、山根斷者且有痣

          山根的位置在兩眼之間,一般人的山根都是比較光滑的,但是也會有山根斷者,如果你遇到的另一半山根有較為明顯橫紋時,就說明這個人的面相是山根斷,而又這樣面相的人感情容易出現桃花,並且較容易出現第三者,在感情方面比較隨便。如果再加上山根上有痣,除了在感情上易劈腿之外,還有一種變態的心理,喜歡玩弄女性的感情當作樂趣,來滿足內心的一種欲望,這種男性常花言巧語,用自己的甜言蜜語來打動女人芳心,擅於山盟海誓的諾言,一旦得到女性的身體,甚麼山盟海誓都拋諸腦後,說甚麼時候分手就甚麼時候分手,屬於愛情中的人渣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