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自己抗疫做得不好而指責是别人隱瞞而令他失敗,這種人不是無能便是低B,或者是轉移視線,委過於人。

2020/04/20 15:34:08 網誌分類: 政治
20 Apr

美國人自己抗疫做得不好而指責是别人隱瞞而令他失敗,這種人不是無能便是低B,或者是轉移視線,委過於人。 特朗因抗疫失敗賴中國隱瞞,更顯得他是無能。別的國家發生疫情是牽涉大量病人,就算隱瞞,也沒有可以長久,只是不出二、三天就盡人皆知,這些公開的東西,想去隱瞞,是隱瞒不了的,真正隱瞞的只有軍事秘密才可以,而軍事秘密隱瞞普通人可以,但是美國有情報機構、有間諜衛星,不能隱瞞到美國,疫情更加不可能隱瞞到美國,對於疫情,美國早已知情,只是美國政府不作任何反應,先知後覺,疫病由起源地傳開去,不是熌電那麼快,不是一、二秒就可以傳到美國,起碼一個多月才能傳到美國,如果美國肯積極防備,只用20天已經可以做到滴水不漏,防疫可以做得更好。問題是美國政府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只懂打擊華為,搞政治化,不儲備醫療物資,不做防備措施。只對中國果斷封關,對歐洲盟友封關憂柔寡斷,到歐洲疫情大爆發時只對歐盟封關,不對英國封關,拖拖拉拉,令歐洲病疫迅速傳入美國,病毒不會理你是否盟友,照樣攻擊你。任由在疫區回來美國的人到處走,散播病毒,到疫情大爆發時不隔離、不封城、不作普及測試、不免費治療,令很多窮人沒有去醫院治療,將病毒傳播更快,沒有人带口罩,更岐視带口罩的人,令疫病迅速傳播,一發不好收拾,到疫情爆發高峰期,醫療體係崩潰,醫療物資不足,病床不足,測試劑不足。有很多病人沒法就醫,被迫家居隔離,令病疫大幅擴散,整個美國等同武漢初期,一人有病,全家人同時遭殃,又沒有醫院肯接收全部病人,有的全家病死,武漢後來得到全國之力救援,才能渡過難關。而美國就沒有這麼幸運。美國政府無法幫助各洲抗疫,反而同洲政府爭奪醫療資源,各洲之間也加入搶奪醫療資源,互相踐踏,各自為政,一盤散沙,令抗疫工作大混亂,一塌胡塗,一敗塗地,死傷枕藉。這一切,美國政府難辭其咎,怨不得人,講到隱瞒死亡人數,只是50步笑100步,美國同樣是將在家隔離病死的病人當作是普通流感死亡,不作19病人算,這些死者可能佔美國因19病毒死亡人數多一倍,即美國因19病人死了4萬多,加一倍即美國因19病毒死亡人數有9萬多人,對於抗疫,要減少死亡人數,不在乎你是否有無如實公布,只在乎你做了多少有效工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