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吳彥祖進軍車界

2020/04/22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近年長居美國加州的吳彥祖(Daniel),除了拍電影,也開始投入另一項興趣:玩車。最近由Daniel自己一手一腳參與設計及炮製的兩部「私伙」老爺車,日產Datsun 510及本田S800(圖),忽然成為Restomod改車界頭號熱話。從兩輯專訪影片中,可見到Daniel是一位百分百汽車發燒友,無論知識、品味,對於設計或品質的要求可說十分之高,的確令人大開眼界。

          潮流興「古車新造」,把經典舊車翻新之餘再作改裝,變得更加獨特個人化,似乎愈來愈受到全球玩車界熱捧,特別是一些JDM日本版老車,成為英國、美國不少公司的改裝對象,情況就如Custom Bike電單車市場一樣。雖然這些所謂改裝車很難會成為市場主流,不過看見一股熱潮正在澎脹之中,我反而擔心市場上愈來愈平凡、售價愈來愈貴的新車,已經吸引不到新一代年輕人的注意,很多普通車款可能已沒有存在的價值。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