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人參可防腦退化

2020/04/22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很多老友記經常問小董一個問題:「怎樣才可以不出現腦退化呢?」大家對此病都有一定壓力,皆因它來無蹤影,避無可避。現代人說只要多用腦便能預防這事發生,可是,以近十年小董所見,許多天天打麻將練習腦力的老友記,仍會患上記憶力日漸減退,更開始不記得日常鎖事,嚴重者甚至忘記家居地址、親人姓名、關係等。
  上星期,一位六十八歲嬸嬸來求診,她告訴我:「每日都記不起樓下大閘密碼、也忘記自己吃了午餐沒有,甚至有時四位孫兒回來也未必全部能認出,心中害怕。」
  從前,我們知道腦細胞會隨年紀而老去、老化,也不會再重生,但近年研究顯示中藥的人參,的而且確有令腦細胞活化的能力。故此,懂得適當食用人參,是預防腦退化的最佳方法。至於該如何根據個人體質來選擇不同人參?下周跟大家詳談!
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