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巴勒斯坦外交官痛斥美国抗疫捐款谎言:我们没收到一分钱

2020/04/22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22 Apr

巴勒斯坦外交官痛斥美国抗疫捐款谎言:我们没收到一分钱

2020-04-22 16:02:55来源:海外网

摘要: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2日报道,巴勒斯坦驻法国大使近日表示,华盛顿承诺向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地区面临困难的医院提供数百万美元援助是完全的谎言,这笔资金被捐给了那些不可能在医疗上花费一分钱的非政府组织。

1587542628839676.jpeg

       【海外网4月22日|战疫全时区】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2日报道,巴勒斯坦驻法国大使近日表示,华盛顿承诺向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地区面临困难的医院提供数百万美元援助是完全的谎言,这笔资金被捐给了那些不可能在医疗上花费一分钱的非政府组织。

       据报道,美国驻以色列大使大卫·弗里德曼上周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声称美国将向 “巴勒斯坦医院和家庭提供500万美元(约人民币3539万),以满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需求”。

       对此,巴勒斯坦驻法国大使萨尔曼·哈尔菲反驳称,实际情况截然不同,这些医院尚未看到任何所谓的援助资金。“他在撒谎,我们不知道他们会捐多少钱,但肯定不会捐给巴勒斯坦的医院。” 他还补充,如果美国官员真的想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他们可以直接联系巴勒斯坦的人民代表说:“我们会恢复援助。”

       哈尔菲进一步透露,原本保证的500万美元中的350万取而代之捐给了与华盛顿关系较好的非政府组织。哈尔菲还指出,特朗普政府最近决定停止对世界卫生组织(WHO)提供资金,而这是为数不多的为加沙地带提供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少数机构之一。

       “美国现在也没继续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供帮助,他们绝对不是弗里德曼说的那样,仿佛真的给我们帮了多大的忙一样。” 哈尔菲说道。

       据悉,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之间已有300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2人为危重症患者。加沙地区目前情势危急,没有足够的医疗设备来应对,只有87个呼吸机和70个重症监护病床,远远不足以应对200万以上的高密度人口。(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何雨昕)

责编:张琪、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0/0422/c3541093-3177427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