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哥開啟養魚致富路 《二龍湖愛情故事2020》爆笑上線

2020/04/23 21:50:13 網誌分類: 影視
23 Apr

由二龍湖浩哥執導並領銜主演的東北題材愛情喜劇《二龍湖愛情故事2020》今日在優酷爆笑上線。該劇由張浩、徐子涵、顧靖、吳爾渥、李超龍、代新、蓋中蓋、藍波、李野、李宏宇、張贏、孫佳妹、精靈等一眾實力演員傾情出演。

浩哥開啟創業戀愛局,邊談戀愛邊養魚

劇集講述了張立東回到二龍湖村創業後,同王春花一起將立東西餐廳辦的有聲有色。在一次鄉政府舉辦的“創業先鋒”大會上,張立東臨場發揮提出的生態養殖理念意外得到了鄉領導的一致認可,並獲得了鄉鎮創業基金的扶持。張立東決定投入生態養魚的工作中,在保護二龍湖生態環境的情況下帶領大家致富。

恰逢留學女博士艾晴晴來到二龍湖村做關於灰鶴的生態保護研究,在這個過程中,艾晴晴漸漸發現張立東是一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對其產生了好感,王春花對此頗有醋意。張立東處於兩難境地之中,而正當他漸漸從這團亂麻中理出頭緒時,張立東的前妻趙白露竟回到村中,要求和張立東復婚。張立東再次陷入了情感和事業的漩渦之中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正品 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p force 印度p force

聚焦“草根”正能量,打造東北特色喜劇

近幾年來,圍繞著“二龍湖浩哥”這一標誌性的經典角色,青年導演、演員張浩和他背後的“四平青年文化傳媒”團隊,陸續為廣大的觀眾奉獻了一系列高質量的影視作品。二龍湖系列作為植根於當地人生活的典型東北喜劇,其主創團隊皆為土生土長的東北人,每一位角色,每一句臺詞,無一不體現著原汁原味的東北特色。浩哥憑借自己獨樹一幟的喜劇風格,用簡單而爆笑的喜劇方式,為觀眾帶來最直接的歡笑,並實現了某種程度的反諷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果凍威而鋼 果凍威而鋼購買 果凍威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彰顯了小人物大情懷的獨特喜劇風格。

《二龍湖愛情故事2020》將延續該系列的一貫特色,將視角聚焦平凡小人物成長,以小人物大情懷正能量展現出“小人物”的喜怒哀樂,也傳達出平凡“草根”對愛情與生活的思考。讓觀眾捧腹大笑的同時,也被張立東的經歷深深打動,喚起內心深處的柔軟與溫情。

該劇由張浩擔任總導演,柳澍擔任聯合導演,馬馳擔任總編劇,由新片場影業、四平青年傳媒出品,拾壹影業、浩哥影視聯合出品,新片場影業出品獨家宣發。劇集今日上線,鎖定優酷戀愛致富兩不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