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春花美饌

2020/04/24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繁花盛開,春意盎然,米珠蓮最近品嚐了Tea WG季節限定推出的茶饌晚餐盛宴(每位$378至$428),此晚宴選用最新鮮的季節食材,加上清新花茶烹調,造出令人回味無窮的茶饌。為盛宴揭開序幕的頭盤,除是日精選餐湯外,亦可選擇大蝦薯仔沙律,伴以注入混合了綠茶和黑茶的幸運之茶(Lucky Tea)的濃縮菠蘿,以及新鮮青檸蛋黃醬品嚐。主菜有香烤北海道帶子,配上墨魚汁意大利飯及香脆朝鮮薊,加入莓果與綠茶造成的巴黎──新加坡綠茶之泡沫品嚐,清新滋味;另一選擇為香煎日本油甘魚,配上微溫羅馬番茄及羅勒莎莎醬,伴以融入頤和園之悠香茶的法式奶油白醬享用,為食客帶來驚喜。茶饌晚餐盛宴由即日至6月30日(二)於TeaWG國際金融中心和又一城沙龍及精品店供應。

          此外Tea WG全新推出兩款日系茶香法式糕點,讓客人品茗時享用。當中的白桃玄米茶茶香蛋糕,以烘焙及炒香過的玄米,加入綠茶調成玄米茶,製成茶香慕絲,再鋪上日本岡山縣白桃製成的果凍。焙茶白朱古力蛋糕以白朱古力及芥末配搭而成慕絲蛋糕,加上經典的日式焙茶香緹忌廉,充滿烘焙香氣,甜蜜美味。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層11號舖

        查詢:2725 6930

        米珠蓮
■Tea WG除推出季節限定的繁盛花季茗茶系列,還精心設計了茶饌晚餐盛宴。
 ■Tea WG除推出季節限定的繁盛花季茗茶系列,還精心設計了茶饌晚餐盛宴。 
■白桃玄米茶茶香蛋糕 每件$48
 ■白桃玄米茶茶香蛋糕 每件$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