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新代理新作風

2020/04/24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近兩個月本地車市受疫情打擊,不過整個汽車業界都很努力用盡新方法去宣傳推廣新車,部份成效不錯,也可能會改變了在商場擺車展的既有賣車模式!無論如何,下半年起車市將會出現很多新轉變,首先是福士及奧迪代理據知7月起便由錦龍汽車集團接任,前者沿用現有班底、陳列室及維修中心;奧迪則會以全新陣容示人,聽聞錦龍奧迪新班底已籌組得八八九九,位於港島的二萬方呎全新旗艦店,以及位於港、九及新界三個售後中心差不多準備就緒,如箭在弦。

          上星期市場又傳出福特香港代理將有新公司接手,究竟是誰?澳門宏益汽車集團是也。宏益在澳門代理萬事得及福特,自從2012年從英之傑集團手上接過萬事得香港代理權之後,今次再接手福特香港代理,果然勁揪。不過聽聞宏益要到明年才會大展拳腳,現階段先要安排福特售後服務穩妥交接。這幾年福特私家車在本地市場好像處於「捱打」狀態,反而商用車如Transit(圖)市場潛力較強,預料宏益也會繼續拓展福特商用車本地業務。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