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怎麼辦?健麗去眼袋怎麼樣

2020/04/25 15:04:1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眼袋的存在導致衰老感,很多求美者對眼袋束手無策。有眼袋只能通過手術去除,但是有很多朋友害怕開刀,而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那麼健麗去眼袋怎麼樣呢?健麗去眼袋真的像它說的那樣治療時間短、恢復快、效果好嗎?

健麗去眼袋

李小姐有眼袋已經三年,這三年她都是靠眼霜和按摩儀器來消除眼袋,但效果不明顯,眼袋有變大的趨勢,在同事的介紹下來到健麗去眼袋。健麗去眼袋專家只用20分鐘就去掉了她3年的眼袋。

治療後剛出來時眼部有些許紅腫,但是在健麗去眼袋顧問的指導下紅腫慢慢消散,不仔細看很難看出李小姐是剛剛做了去眼袋治療的,5天後李小姐的眼瞼部位完全恢復自然,沒有一點疤痕,眼袋無影無蹤。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的獨家技術,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健麗去眼袋

在健麗去眼袋只需20分鐘左右即可,所以無需擔心佔用過多的時間,一次治療,20年內不會復發,這就是健麗對愛美者的承諾,也是眾多求美者選擇健麗的原因之一。有眼袋要盡早去除,否則會慢慢增大,引起眼部健康問題,比如下眼瞼外翻、內膜炎、甚至白內障。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