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

2008/05/07 20:18:58 網誌分類: 時事
07 May

老細開會時打趣謂,今天去到報攤,呢份報紙講醫院洩病人料,果份報紙講匯豐洩客戶資料,呢頭又有會考試題外洩,一大清早的就洩洩洩,正宗早洩。

最近,的確是洩得一塌糊塗,洩得不清不楚。然而,我會質疑,會不會一向都是洩個不休,只是近來被踢爆了,於是人們順藤摸瓜的,愈揭愈多,愈揭愈臭。又假如,事情沒有踢爆,會不會繼續暗啞底繼續洩個不停?

或許,原來一早就已經在洩,只是我們遲遲不知?到除了褲子,才知你又洩,佢又洩,大家齊齊洩,一大灘黐立立白潺潺的,剪不斷理還亂,醫管局班PK,與匯豐班大孖沙,原來個個腎虧,真陰公。

或許,正因為資料有價。

據聞,有齊全套個人資料的,可賣到幾千蚊一份。一萬個人的資料,便是幾千萬元了!如此吸引的「下欄錢」,誰不想要誰不想偷?

不是嗎?銀行伺服器咁大部,會無啦啦唔見得?

一個普普通通的化驗師,要下載一萬個病人的病歷資料落USB手指度?帶番屋企托咩?

或許,原來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或許,這種比自由行偷水渠蓋還要不堪的行為,一直存在,只是你我都不知道而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5/09 01:32:00 回覆
Those Bureaux Secretaries are just idiots and not knowing how to face the media.  If I am the one to draft the Line-to-take, I should tell the public now that the Governement is acting on its promise of being "Fair, Open, and Justice"!  And, the Government should raises queries on why HK residents are so harsh on them when they are trying to be more "transparent!"?   Ha ha ha...

 
2008/05/08 09:48:02 回覆
真係「衰開有條路」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