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步驟怎麼畫? 3ina彩妝品牌悄悄說

2020/04/26 14:11:2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查了很多的底妝步驟該怎麼畫?還是無法得到自己最滿意的妝容,有時候不是自己上妝的技術不夠好,而是根本選錯了產品,造成想要有光澤感的妝容,卻買成了看起來像霧面感的粉底液。又會出現許許多多的細紋。3INA-歐美彩妝品牌,幫妳調整最適合的底妝方式,一起瞧瞧吧 !

底妝步驟1:皮膚保濕

洗完臉後,用保濕產品鎖住水分在肌膚裡,請勿在保濕完後馬上上粉底液,請等大約15分鐘,才算是正式準備好喔

底妝步驟2:粉底液的遮瑕度

這需要觀察自己臉部的狀況,如果只是有輕微的小雀斑,那麼可以選擇粉底液的質地不要那麼厚重的,除非自己的臉上有明顯的痘疤或是暗沉,可以用遮瑕力較強的粉底液,但要注意的是用量也不能太多,會很像塗了一整顏料在臉上,不太自然。


底妝步驟3:定妝

畫好了粉底液之後,要如何維持久一點,新手可以先使用細毛且蓬鬆的粉底液來定妝,這可以間接的把多餘的粉底液帶走,臉部的妝感可以更輕透自然。

母親節到了 ! 除了自己的彩妝保養要做好,也給媽媽送禮吧~

可上3INA官網瞧瞧 >> https://www.3ina.com.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