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機構怎麼樣?

2020/04/26 15:27:5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pr

關注醫美行業的人應該清楚有很多小醫美機構,資質不一,容易踩雷。而健麗醫美成立於1995年,是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目前已經累計服務超過80萬人士。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說說健麗醫美機構是否專業吧,希望對大家選擇有所幫助!

健麗醫美

想要知道醫美機構是否專業,肯定先看它的規模,如果只是很小的一個店面,那實力自然不強的;其次就是看它是否有明星代言,名人都選擇的醫美機構肯定具備很專業的實力;再就是要了解它的口碑。

就以去眼袋這個項目來說吧,不開刀去眼袋以香港健麗醫美為代表。在2000年,香港健麗醫美就率先研發出不開刀去眼袋方法,在2002年投入實際應用,轟動了當時的醫美行業。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的獨家技術,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國際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不僅能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還能保證沒有疤痕的效果。

健麗醫美

大品牌的醫美機構一般都會有名人代言的,健麗就有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等TVB明星代言,因此也有“TVB明星御用醫美機構”美譽。想要深入了解健麗醫美的話可以向健麗醫美進行免費咨詢。

香港預約電話:+852 6876-1373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wtq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