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用法用量介紹

2020/04/26 19:27:40 網誌分類: 閱讀
26 Apr

必利勁成份為達泊西汀,全世界能制出的藥廠都是一樣的,由於印度對其國內制藥強制保護政策,各國大廠只能默認印度藥品不受專利權限制,價格才能如此低,但也造就了印度藥廠規模如此大的結果,不然怎被稱為"世界藥都"

購買必利勁請到tw.avseo.net網站購買,必利勁等壯陽藥包裝絕對隱密 ,外觀絕無與必利勁相關之任何字樣 , 請安心選購 。客服賴id:avseo99、avseo68.

必利勁

【用法用量】: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對於18-64歲所有成年男性患者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本店提醒】:第一次服用請服用半粒,如果服用30mg後幾次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一天最大劑量是60mg (治療早洩不可急,要順順的讓藥與你的中樞神經重建射精的頻率,急不一定就是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