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女人慎忌的三種面相男人(下)

2020/04/27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二、鼻準頭大且帶桃花眼的男人

          一個男人的鼻頭豐滿,主財運旺,代表着財運亨通、財大氣粗的特質,此特徵的男人在交際上比較廣,為人和善。如果鼻頭大,再加上帶有桃花眼,這種男性具有很好的異性緣,再加上財運好,是典型的花心男人。大家都知道,有錢的男人只要有錢就會學壞,針對此特徵的男性更不用說,到處沾花惹草,處處留情,是這種男性的天性,端在碗裏的,看在鍋裏的,也正是此特徵男人的寫照。即使在婚後也不例外,有家裏的太太,外面情人依然多不勝數,自己有多少財力,就會找多少情人。

        三、眉濃柔順,眉棱骨凸起的男人

          眉毛上面有角凸出,這樣的特徵稱之為「揚」,眉尾毛聚不散,稱之為「聚」,這種男人內心城府都比較深厚,不會輕易的透露內心世界,很有機心,在決定做甚麼事情前,都存有目的性,為人非常小心,自私自利。具有城府深的人容易吸引異性,非常有神秘感,得到異性的青睞,此特徵的人絕不是省油的燈,即使有眾多異性追求,也會找一個比較好的獵物來達到目的,騙取感情,騙取錢財。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