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星廚外賣大餐

2020/04/27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米珠蓮知道香港人對食很講究,就算抗疫時期多了柯打外賣,仍想食得好。Group旗下的新派法國餐廳MONO,由曾任米芝蓮三星餐廳Mirazur的總廚Ricardo Chaneton主理,最近提供STEREO BY MONO外送服務餐單,有三款法式、兩款拉丁美洲風味外賣套餐供選擇,每款足夠三至四人享用,由集團最新推出的私房到會及便當外賣服務JIA Everywhere運送。法式套餐一($1,680)包羅四道法國菜式,如蘆筍沙律配柑橘意大利軟芝士醬、青豆蘑菇釀法國鵪鶉等,均是經典美食。法式套餐二($1,280)精選四道摩登家庭美食,如法式洋葱湯配酸種麵包、紅酒燉牛肉配扁意粉和檸檬撻等。法式套餐三($1,580)為傳統大餐美食,包羅豬肉抹醬、藜麥酸種麵包配Aberquina橄欖油及牛油汁燉小牛肉配印度香米等。

          總廚Ricardo出生於多元文化家庭,母親是意大利人,父親為委內瑞拉人,因此他擅於烹調南美菜式。拉丁美式套餐一($1,680)的焦點美食,有傳統粟米軟包Arepas配油封西班牙大紅蝦及牛油果、南美風味烤全雞、蒸木薯配Chimichurri青醬、自家製墨西哥風混醬及朱古力夾心曲奇配牛奶焦糖。拉丁美式套餐二($1,280)集合了多款經典美食,如藜麥沙律配Leche de Tigre(「老虎奶」醬汁)、Cachapa粟米餅配Halloumi芝士、南美雞肉飯、墨西哥莎莎醬及朱古力曲奇蛋糕等。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5樓

        網址:www.mono.hk

        米珠蓮
■拉丁美式套餐一p/  ($1,680)
 ■拉丁美式套餐一

  ($1,680) 

■法式套餐一($1,680)
 ■法式套餐一($1,68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