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最常見的不良反應

2020/04/27 12:2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印度樂威壯
樂威壯最常見的不良反應主要是頭痛、顏面潮紅和鼻充血,這也是PDE5抑製劑的典型不良反應。臨床試驗表明,除了普通ED人群外,樂威壯壯陽藥還可有效治療難治性ED患者,例如合併糖尿病的ED患者、合併抑鬱症的ED患者、以及前列腺根治術後的ED患者,樂威壯在這些難治性ED人群中同樣有著很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在中國的II、III期臨床試驗中ED患者使用樂威壯的不良反應與國外的報導基本一致,最常見的不良事件均為頭痛、顏面潮紅和鼻充血,但鼻充血在亞洲人中的發生率低於白種人,這可能與種族差異或其他因素有關。

經臨床證明,樂威壯可以改善勃起功能,即使患者還有其他的健康方面的因素,如高膽固醇,高血壓,或糖尿病,樂威壯也能幫ED患者找回夫妻“性”福。樂威壯是一個久經考驗的,是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治療特效藥!

購買樂威壯請到tw.avseo.net網站購買,樂威壯等壯陽藥包裝絕對隱密 ,外觀絕無與樂威壯相關之任何字樣 , 請安心選購 。客服賴id:avseo99、avseo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