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預測美國、中國、香港、台灣、歐洲災難。

2020/04/27 12:58:27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7 Apr

5月預測美國、中國、香港、台灣、歐洲災難,年初預測,香港在農曆三月,暴動頭目被捕,已經在三月,香港政府捕捉暴動大小頭目一大堆,全應了。 很多大師在每月前後1、2日做預測,我不是大師,人微言輕,也沒有甚麼人信,也沒有甚人看,不同人爭住推測,故遲遲才預測,寫出來只是予發一下。舊年沒有做甚麼預測,今年災難重重,人心惶惶,謠傳滿天飛,故做一些預測,以作為自己、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5月預測美國、中國、台灣、香港,歐洲災難。 立夏以後,疫情開始消退,但是:天災又來,在新曆5月5日早上三點,二分立夏前七天和立夏以後一個月内,美國有大事發生,火災、龍卷風災、水災,聯邦政府與洲政府分裂,市民暴動、爆炸事件發生,在美國東南方及西北方發生。 歐洲,在農曆4、5月,西北方、東南方,南方也很大鑊,水災,火災,風災,爆炸事件。 香港方面,防台風侵襲,防暴動暴發,暴動在東南方、西北方,尖沙咀、元朗最嚴重。台灣西北方有地震,水災、風災,蔡新政府宣誓就職後,地動山摇來了,是非、誹聞來了,民望插水了,秋冬季以後,經濟差得很,失業率急昇,災難重重。 中國:經濟受創,防中美磨擦加劇,農曆4月、5月南方防火災、爆炸,中美擦槍走火事件,農曆5月,中美在南海磨擦升級,是否閞戰?5月前再觀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