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壯陽藥心得體會分享

2020/04/27 13:09:28 網誌分類: 旅遊
27 Apr

使用樂威壯,德國拜耳制藥公司生產的,這款藥物其實並不是我自己買的,是一位朋友介紹的,說樂威壯起效快,硬度高!體驗一段時間之後,我自己感覺樂威壯是非常中庸的一款藥物,第一沒有短效強勁的威而鋼勃起那么硬,第二雖然跟犀利士一樣,也不受酒精以及食物的影響,但是沒有犀利士持續的時間那么長!總結下來個人認為沒有以上兩款好用,但是樂威壯有一點是真的不錯,那就是起效快!因為有時候來感覺了,就想著趁著午休時間跟女友來上一炮,這時候樂威壯起效快的特點就得以發揮了!tw.avseo.net

副作用方面的話,樂威壯應該算是排第二,犀利士的副作用最小,對我感覺基本沒有,樂威壯的話會讓我經常有鼻塞的感覺,就像感冒似得,這點比較難受;副作用最大的應該是威而鋼了,最難受的就是有一點頭疼,tw.avseo.net吃完之後很多次都有持續幾分鐘的頭疼,這點是讓我最不喜歡的!以上是我的個人經驗心得體會.出現在我身上的副作用不一定你也會.這東西看個人的體質吧!

印度壯陽藥

最後在去年接觸到希愛力,是印度制的藥,且是雙效的,他們說叫超級希愛力或者超級犀利士,是二倍份量的,一次只吃半顆,比我之前吃的那三種都便宜了不少錢,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這三種都只有壯陽的功用,說真的有時侯情況不佳或者太性奮時,吃了是很硬沒錯,但3分鐘射了,女朋友一臉哀怨的....而超級希愛力有持久的功效.tw.avseo.net

使用它的感覺相當於是犀利士的長效,2.3天都還能有效果,但不論什麼情況,在做愛時如果想射,換個姿勢或者動作慢一點,又不想射了,就好像是自己能控制射精時間,這點是我為何放棄了前三種,改吃超級希愛力的主要原因了,哦對了,價格更是超便宜的是副原因

購買超級希愛力請到tw.avseo.net網站購買,超級希愛力等壯陽藥包裝絕對隱密 ,外觀絕無與超級希愛力相關之任何字樣 , 請安心選購 。客服賴id:avseo99、avseo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