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5mg使用注意事項

2020/04/27 13:47:11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犀利士5mg使用注意事項


不少民眾一定困擾過,如果每天服用犀利士5mg,可以在需要時再併用較高單位的錠劑或併用西地那非嗎?答案是看劑量而定。從犀利士藥物動力學來看,每天服用5mg持續5天,血漿濃度可達穩定狀態,此時血中濃度約為8mg的服用劑量,所以若有需要,仍可於性行為前30分鐘補服用犀利士10mg。


另外有研究顯示,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情況下,需要時併用50mg 的威而鋼或必利吉改善勃起功能效果更佳,且副作用發生率沒有提高,顯示二者需要時併用是安全的


大家都知道, 犀利士與硝化甘油併用,可能導致血壓明的下降,甚至產生危險,所以禁止併用。但倘若有併用的可能,到底要間隔多久才不會影響血壓呢?藥品仿單明確指出,二者間隔48小時以上,就不太會造成血壓改變。


除此之外,另一個常見併用引起血壓降低的是「酒精」,事實上酒精本身就是種輕度的血管擴張劑,如果飲用超過5單位或更多酒精【註】且併服犀利士,會增加直立性低血壓病徵與症狀的發生率,包括心跳加速、站立時血壓降低、頭暈與頭痛等。

購買犀利士5mg請到tw.avseo.net網站購買,犀利士5mg等壯陽藥包裝絕對隱密 ,外觀絕無與犀利士5mg相關之任何字樣 , 請安心選購 。客服賴id:avseo99、avseo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