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WeWork與Dory Tech攜手透過資源共享支援社區 共同抗疫

2020/04/27 16:2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pr

WeWork將以合作夥伴身份參與及支持其會員Dory Tech的「HK2gether共享抗疫資源」第二階段活動,期望令活動的成效更事半功倍。由2020年4月25日起至5月17日期間,WeWork將於四個指定協作空間設立資源收集點,讓其會員捐贈抗疫物資予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而義工亦將協助整理及包裝物資。

 

WeWork香港及台灣社區總監金慧欣表示:「WeWork一直非常重視員工及會員的安全及健康,而除了於世界各地的WeWork社區實施嚴謹的防疫措施外,WeWork亦致力聯繫社區中的會員,在『疫』境中向社會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我們很高興今次能與會員Dory Tech合作,共同為社會作出貢獻。承接『HK2gether共享抗疫資源』第一階段活動令人鼓舞的成果,我們期望是次合作可為社會帶來更大的正面影響。」

「HK2gether共享抗疫資源」第二階段計劃將於2020年4月25日至5月17日期間,透過全港超過50個資源收集點籌集公眾捐贈的防疫物資,包括口罩、酒精搓手液及酒精消毒紙巾等。本著多多益善,少少無拘的精神,活動將把物資捐贈予超過20個慈善機構,當中大部分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簡稱「社聯」)轄下的會員機構,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共同抗疫。於活動期間,WeWork會員亦可於四個指定協作空間捐贈相關物資,包括銅鑼灣WeWork Tower 535、中環WeWork LKF Tower、灣仔WeWork萬通保險大廈及觀塘WeWork Two Harbour Square。

 

Dory Tech及其義工將負責物資的分類點算及質量檢查,再透過其Me2You資源共享平台讓參與活動的慈善機構選擇所需物資數量,並分發予有需要人士如獨居長者、長期病患者及無家者等。

WeWork會員可於以下指定WeWork資源收集點捐贈物資:

收集點位置 (只限WeWork會員)

地址

開放時間

WeWork Tower 535

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20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WeWork LKF Tower

中環雲咸街33號地下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WeWork萬通保險大廈

灣仔駱克道33號萬通保險大廈10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WeWork Two Harbour Square

觀塘偉業街180號Two Harbour Square 26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