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說,只看原始數據會忽略真實情況

2020/04/27 18:03:15 網誌分類: 嗜好
27 Apr

億萬富翁比爾·蓋茨正在資助生產最有希望的七種疫苗,他將慈善工作的重點放在應對新冠疫情上。

  “如果一切順利,我們將在一年內實現規模化生產,”蓋茨在CNN節目上說。“也可能需要兩年。”

  比爾蓋茨稱,疫苗生產可能不會像一些人說的那樣在9月份開始,“我和福西博士一直堅持認為,18個月的時間是一個不太高的期望。”

  幾個月來,冠狀病毒檢測的可用性一直是美國的痛處。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周六在推特(28.74, 0.88, 3.16%)上表示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評價,美國“剛剛通過了500萬次考試,遠遠超過其他任何國家。”

  蓋茨說,只看原始數據會忽略真實情況。

  “這種對測試數量的關註低估了我們在測試系統中所犯的錯誤和不和諧的聲音,”蓋茨說。“很多錯誤的人接受了測試,只要你在24小時內沒有得到結果,測試的價值就會大大降低。”

  蓋茨是一位慈善家,也是微軟(174.55, 3.13, 1.83%)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他說,對於分階段重新開啟經濟,他的最佳方案是“先選一些高價值的活動,比如學校、制造業和建築業,然後再想辦法去做那些可以戴口罩、保持距離的活動。”

  他說:“可能要到8月份,我們才會知道協議是什麽,有多少所學校要開學,而我們要到相當接近開始的時候才會真正有足夠的了解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效果。”

  蓋茨還警告說,試圖推動重新開放將會使Covid-19病例“指數級”增長,“將在全國其他地區傳播”。

  微軟股價目前約為174美元,今年迄今為止上漲了約10%,盡管主要市場指數下跌,一些公司的股票也受到了重創。

  蓋茨說:“在某種程度上,科技公司受益於向數字化發展的加速,盡管未來幾年他們會幫助很多客戶,給他們發放免費許可證Climax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效果 印度神油Climax Climax噴霧 climax延時噴劑,但情況不會那麽好。”

  早些時候,蓋茨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采訪時表示,他的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將“全面關註”Covid-19。該基金會的捐贈額超過400億美元。

  到目前為止,該基金會已經捐贈了2.5億美元來幫助對抗冠狀病毒,並正在重新分配專門用於對抗其他疾病的單位,以加入到對抗這場大流行的戰鬥中來。

  蓋茨對特朗普指責世界衛生組織對病毒反應處理不當進行了辯護。他向英國《金融時報》表示:“世衛組織顯然非常、非常重要,實際上應該獲得額外支持,以便在這場疫情期間發揮其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