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挑選合適自己人參

2020/04/2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上星期說過要跟大家談一下怎樣挑選適合自己體質的人參,才能令身體保持青春活力,且減低患上「腦退化」的風險,記得把今天的文章剪下收藏啊!
  人參簡單地大致分兩種,一是紅色,一是白色,紅參分不同檔次包括高麗參、石柱參等,只要是紅的,便可以理解為比較溫補,適合體質偏向虛、寒人士,如四肢不暖、面青口唇白,無血色兼常感疲乏的妳,便應該選紅色的人參來「救命」,並於秋冬季多吃。
  相反,白色的人參比較清熱養陰,如花旗參、生曬參等春夏多用,適合體質偏燥熱人士,如常感到上火、生痱滋、暗瘡、有口氣、口苦等便該一星期飲用兩次。
  至於你們的體質如跟小董相似,不溫不寒而又希望照顧好腦部不讓衰退的話,不用猶豫便選生曬人參鬚吧!它溫和、益氣、養陰、補腦醒神並可以天天飲用,強化免疫力及肺功能!簡單的沖泡方法只需取五克參鬚、四分一個金羅漢果、杞子十粒,大滾水加入杯中焗十五分鐘,即可補氣、益智、養肝、明目!還等甚麼?連這麼簡單的保健方法都不動身,腦退化真的離你不遠矣!查詢:2338 0499/2338 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